>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马新闻发布会华丽启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9日下午3点,2017长安福特·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马新闻发布会在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一楼宴会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国内外百余家媒体的和选手的共同关注,呈现出了超马赛事上前所未有的火爆盛况。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原副司令杨东明、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参二部部长黄柏富、中国田径协会官方代表高山、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终身理事小林莊平先生,以及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秘书长、赛事技术总监Hilary Walker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同时发布会也迎来了超马赛事顶级选手前来助势,其中包括来自日本的板垣辰矢Tatsuya Itagaki,他的100KM最好成绩是6:13:33,曾荣获2017年100KM佐吕间湖冠军;英国选手苏珊·哈里森 Susan Harrison,她50KM最好成绩是03:15:43;中国选手游培泉,在刚刚结束的2017全运会马拉松赛以2:33:45获得铜牌;以及来自中国的云南本地选手郑文荣,她以4小时32分获得2015超马赛事50KM女子组第二名。

  长安福特·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马是由中国田径协会(CAA)、玉溪市人民政府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祺体娱)共同主办,并获得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IAU)认证,也是中国唯一由CAA和IAU双重认证的赛事。

  本次赛事作为2018年50KM超级马拉松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超马世锦赛”)的测试赛引起世界超级马拉松竞技领域的高度关注。

  近年来,超马赛事受到了更多国内外选手的关注,中国田径协会也本着普及和推广超马及相关运动的宗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将超马运动逐渐传递给更多的人。IAU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在国际田联(IAAF)的管辖下,致力于在遵守国际田联的规定和条例下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和推广超马赛事。

  本次超马赛事的推广运作单位-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5年华祺体娱将超长距离跑这个“超级马拉松”竞赛项目引入中国,并在中国甘肃省酒泉市举办了首场IAU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规格的50KM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该赛事在2016年升级为 100KM,并得到中国田径协会和IAU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的双重认证,创造了世界上首个戈壁50KM和100KM赛道记录。

  超马赛事落户抚仙湖,是玉溪市一张靓丽的名片,赛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引领“生态环保”的潮流,打造“体育+环保+旅游”的魅力玉溪。近年来,玉溪市政府大力开展保护抚仙湖的一系列举措,塑造抚仙湖的生态旅游环境,致力打造生态环保的魅力玉溪,此次超马赛事的举办,成为了抚仙湖对外宣传的契机,为玉溪市生态环保的发展添砖加瓦。

  长安福特作为2017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马的冠名赞助商,已连续3年冠名赞助超马赛事。为了响应全民健身的口号,长安福特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崇体育营销的品牌策略,通过赞助中超和跑步来展现他“进无止境,”的品牌理念,同时长安福特还秉承环保公益的发展理念,推动环保公益的整体发展,在如今体育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将超马的品牌与公司的理念相互融合,带给长安福特品牌更多的机遇,并将超马赛事传播给更多的人。(完)

  注: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更多赛事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kirens-cn.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422703.shtml report 1468 9月29日下午3点,2017长安福特·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马新闻发布会在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一楼宴会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国内外百余家媒体的和选手的共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