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力联盟30日比赛称重 别看他笑的很“低调”拳台上他可不会留情

拳力争胜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29日,将在拳力联盟9月30日晚比赛的拳手们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进行了称重仪式。

  在这16名拳手中,有6名拳手是即将迎来职业生涯首站的新秀,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到底能够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

  令人备受瞩目的伊力夏提也将回归拳台,迎战印尼的麦克斯,从现场称重情况来看,伊力始终保持着自己一贯的微笑,不过拳台上的他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重炮杀手,被他的重拳击中可会遇到相当大的麻烦。

  周六晚伊力能否一如既往的带给观众火爆的击倒场面?让咱们锁定直播TV与腾讯体育在30日晚7点给大家带来的精彩直播吧!

  以下为本次称重的精彩瞬间。

八回合超中量级 斯卡.麦克斯 vs 伊力夏提.艾尼瓦尔

  

  

  

  

四回合超羽量级 吕思顺 vs 安万超

  

  

四回合超轻量级 陆鹤 vs 胡延瑞

  

  

四回合超中量级 赛提巴提哈力.居马太 vs 李涛

  

  

四回合中量级 国英杰 vs 杨继豹

  

  

四回合最轻量级 赵周阳 vs 王成

  

  

sports.sohu.com true 拳力争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435557.shtml report 2433 北京时间9月29日,将在拳力联盟9月30日晚比赛的拳手们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进行了称重仪式。在这16名拳手中,有6名拳手是即将迎来职业生涯首站的新秀,都说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