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赛成绩相同,对手晋级自己惨遭淘汰——广西新兵全国赛表现不俗

  

  9月22日至28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广西2男3女共5人参加双多向、双向、多向等3个项目的比赛,韦俊军获得男子双多向第五名、曹巡获得女子双向第四名。

射击锦标比赛现场。

  在飞碟女子双向资格赛中,曹巡以61靶中的成绩排名第六,北京体彩的高滋轶同分排名第五,两人均进入前六名决赛。前三名争夺赛中,曹巡与北京体彩队的高滋轶均打出27中的成绩,但按照比赛规则,资格赛排名靠前获得下一轮比赛资格,高滋轶排名在前获得前三争夺资格,曹巡则遗憾止步,获得第四名,痛失奖牌。

  在决赛男子双多向第四、第五名的争夺中,韦俊军遇到了和曹巡一样的遭遇,都是同分被对手抢占先机。韦俊军资格赛与浙江队的操旭东都是121同分,但韦俊军排名第六,操旭东排名第五。决赛中两人也都打出32靶中的成绩,按照排名顺序,韦俊军也遗憾止步,获得第五名。

  

男子双向多项决赛,队员各就各位置。

  据广西飞碟队领队董志雄介绍,因全运会比赛期间,广西飞碟队教练带队赴天津参赛,未参加全运会比赛队员在两个月时间没有教练指导、没有实弹训练,在柳州以举枪为主。在这样的去情况下参加比赛并取得这样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图文来源: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444227.shtml report 1288 “9月22日至28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