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郜林胡尔克韦世豪破门 恒大暂1-2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19:35,2017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以1-2落败的广州恒大淘宝回到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上港。高拉特助攻郜林凌空铲射破门先开纪录;胡尔克接角球破门扳平比分;廖力生半场结束前“两黄变一红”离场;韦世豪补时再下一城;上港上半时以2-1领先,总比分以4-2占优。

  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的第6次交手。前5战,两队各胜2场,战平1场,两队处于持平。本赛季,粤沪两队对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条战线的冠军展开直接竞争。联赛中,恒大在26轮后领先上港4分,占据着有利的夺冠形势;亚冠赛场,上港1/4决赛两回合以总比分10-9淘汰恒大,晋级半决赛。

  第2分钟,吕文君在中场区域铲倒阿兰,主裁判向吕文君掏出黄牌。第3分钟,高拉特在禁区左侧强行打门,结果将球踢飞。第6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前沿偏右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直接打门,皮球球速极快但未能打在球门范围内。第10分钟,张琳芃后场送出过顶长传,高拉特带球突入禁区,在吸引防守注意力后将球挑到门前,迎来效力恒大第300场的郜林凌空铲射破门,恒大1-0领先,将总比分扳为2-2!

  第16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内切后的打门没发上力,球被曾诚没收。随后,奥斯卡又因喋喋不休的投诉而领到黄牌。第19分钟,李学鹏下底回敲,郜林门前铲射将球踢飞。不久后,廖力生中场区域铲翻对手,领到恒大此役首张黄牌。第21分钟,郜林胸部卸下高空球后将球分出,于汉超摆脱后卫,小角度打门被颜骏凌用腿封堵。随后,恒大又完成一次有威胁的攻势,高拉特禁区内连续横向盘带后的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30分钟,胡尔克远程任意球重炮被张琳芃顶出底线。第31分钟,奥斯卡发出角球,恒大球员出现“冒顶”失误,门前的胡尔克用膝盖将球撞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上港总比分以3-2领先!第36分钟,上港中卫卡瓦略争顶时撞倒阿兰,葡萄牙人也被出示了黄牌。随后,主裁判马宁又将过激抗议的上港助教谢晖请上了看台。第40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廖力生铲倒了奥斯卡,廖力生领到此役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恒大的晋级形势急转直下!补时第2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吸引了恒大整条防线后将球分出,韦世豪得球从容调整,推射远角破门!上港上半时以2-1领先,总比分以4-2占优。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2-廖力生、4-徐新(U23);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C);

  替补:32-刘殿座、12-王上源、25-邹正、27-郑龙、28-金英权、30-穆里奇、36-邓宇彪(U23);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16-卡瓦略、4-王燊超(C);6-蔡慧康、15-林创益;33-韦世豪(U23)、8-奥斯卡、11-吕文君;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13-魏震(U23)、14-李圣龙、18-张一、21-于海、27-石柯、29-郑致云(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532949.shtml report 13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19:35,2017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以1-2落败的广州恒大淘宝回到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上港。高拉特助攻郜林凌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