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MMA再现中美豪决!“疯马”终结者吕振鸿约战美国新星

  中国搏击向来不缺乏天赋异禀的优秀人才,伴随着昆仑决赛事面向全球的强势崛起和迅猛发展,越来越多实力大于名气的选手开始在这片擂台找到真正自我。他们原本埋没于重重暗雾之下的耀眼光芒也得以全面绽放。24岁的综合格斗选手吕振鸿原本默默无闻,但在昆仑决MMA擂台完爆美国“疯马”查尔斯·本内特的完美发挥令他迅速进入拳迷和业内观察家的视野,在一战成名的同时,职业生涯也就此攀上了全新高度。

  

  2017年10月3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打响,于英雄辈出的草原圣地打响新一期铁笼激战。当晚一场男子雏量级对话中,中国选手吕振鸿将面对美国人泰勒·穆尔的强力挑战,这场中美对抗一经公布便引起了铁杆搏击迷的热切关注。

  

  来自恩波格斗俱乐部的吕振鸿具备了一位出色MMA选手的优秀特质,尽管172公分的身材并不算出众,但站立打击中的精准高效、地面缠斗时的冷静机敏,以及过人的体能储备和临场应变力均使他在面对来自不同国度、不同风格的强大对手时表现的从容镇定,稳健而不失凶狠的战斗作风帮助吕振鸿收获了14战11胜的高胜率,2015年全国首届MMA锦标赛66KG冠军也被他轻易揽入怀中。

  

  2017年5月4日昆仑决MMA 11济宁站,吕振鸿首次亮相昆仑决擂台,对手是名气响亮的美国个性拳王查尔斯·本内特。这位绰号“疯马”的黑人选手尽管战绩胜负参半,但却有着近乎100%的获胜终结率,拳腿的攻击火力十分恐怖,时常凭借蛮力和爆发力一击毙敌,曾有过7秒KO日本名将木村的惊世之作。吕振鸿在比赛中面对嚣张的美国人,采取了腿法控制距离的合理战术布置,不断以刚猛的高扫和侧踹冲击着本内特的上肢躯干及头部。双方一次局部交锋中,吕振鸿的铁腿直接将本内特一根手指硬生生踢断,导致其在首回合结束后因剧痛难忍放弃比赛。第一回合TKO,吕振鸿取得了个人昆仑决首秀的完美胜利。

  

  时隔5个月,吕振鸿将再度在昆仑决擂台迎战美国对手,24岁的泰勒·穆尔尽管没有本内特那般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但这是一位依靠硬实力说话的新生代好手,过往战绩7胜2负,胜率不俗。穆尔的比赛风格并不惊艳,但他时常能在看似平淡的对抗中找寻胜机,敏锐的洞察力和擂台嗅觉是其驾驭比赛的法宝。吕振鸿能否在一场斗智斗勇的比拼过后实现对战美国选手的两连胜?敬请关注10月3日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激战阿拉善盟梦想公园。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536770.shtml report 1735 中国搏击向来不缺乏天赋异禀的优秀人才,伴随着昆仑决赛事面向全球的强势崛起和迅猛发展,越来越多实力大于名气的选手开始在这片擂台找到真正自我。他们原本埋没于重重暗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