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诗雯真帅!中国女乒变身持枪悍将,团队真人CS磨刀上阵

  如今,在国际乒坛的赛事暂时告一段落,除了正在展开激烈争夺的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之外,近期也没有其他重要赛事。而甲A联赛因为级别不高,所以中国女乒的主力队员都没有参加,而是日本多名年轻主力伊藤美诚、神巧也、松泽葉里奈、佐藤瞳等参加,她们也力求尽量多参加中国乒乓球比赛,以吸收国乒的精华得到更多的提高和进步。

  

  因此,没有比赛任务的中国女乒队员们,在近日以来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也搞了一些团队的活动,同时也当做是综合训练。在昨天29日,中国乒乓球女一队的全体队员来到了北京近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训练内容分为三个大项:集体破冰拓展、团队真人CS、徒步爬山。

  

  相信很多的球迷都熟悉的中国女乒明星都在这里,但是作为女乒队长的丁宁没有来,在团队活动中可以看到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等著名的主力球员。刘诗雯穿戴着迷彩服装,手持一支长距离的玩具仿真射击枪支,可谓是非常帅气!一改赛场的霸气形象,依然是非常的迷人与充满阳光气息!

  

  还有穿戴着同样服装与装备的朱雨玲,给人非常新颖的形象和感觉。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中,朱雨玲最终击败卫冕冠军的刘诗雯,首夺职业生涯第一个亚洲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今年的世界杯的女单资格,与丁宁携手代表中国队出战。

  

  还有中国女乒的四号主力陈梦也参加了团体活动,图片中的她正在进行团队活动的接力游戏呢。陈梦在刚刚结束的奥地利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不敌李晓霞接班人、18岁的女乒新星王曼昱,无缘决赛。虽然在此次的奥地利公开赛落败无缘决赛,但是作为中国女乒四号主力,陈梦如今在国际乒联的世界排名仅仅次于丁宁,排名第二,也是中国队的绝对主力之一。

  

  队员们在进行团队平衡稳定圆球的训练协作,考验的是团队默契和精神。

  

  的确,中国女乒主力队员们一直以来都是在封闭式的训练和比赛,很少到外面来进行越野训练。这次的野外训练,是对于中国女乒的团队协作的训练,同时也让她们到郊外散心和观光,调节一下长时间以来的精神和身体疲惫的状态。希望中国女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称霸世界乒坛,为中国乒乓球再创辉煌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1/n515567415.shtml report 2154 如今,在国际乒坛的赛事暂时告一段落,除了正在展开激烈争夺的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之外,近期也没有其他重要赛事。而甲A联赛因为级别不高,所以中国女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