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邦国际风情街国象嘉年华再次来袭 王青伟揭晓“松鼠下棋”的寓意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十一长假

明天开始啦!

你是这样?

  

↓ ↓ ↓ ↓ ↓ ↓

  

还是这样?

  

↓ ↓ ↓ ↓ ↓ ↓

  

不管哪一种姿态,好像都有点怪怪的

  

不如,这样?!

  

  

  

  

  

  

  

美女与松鼠耶~

  “咦,这不是去年亮相鲁邦国际象棋嘉年华的小松鼠吗?

是的。

  2016年,“第一届鲁邦国际风情街国际象棋嘉年华”启动仪式在鲁邦国际风情街开幕,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会长王青伟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纪高尚局长与王青伟会长进行了为“青少年国际象棋活动基地”揭牌,同时为青岛市第一个国际象棋元素的雕塑“松鼠下棋”的铜雕揭幕等仪式,“松鼠下棋”雕像对局源于青伟大师推荐的排局,名为“华容道”。

风里雨里,小松鼠依然还在等待着小棋手们的到来。

其实,这一“松鼠下棋”的雕塑还暗藏另一寓意。

你知道吗?

  

  时隔一年,这一排局的推荐者,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会长王青伟终于揭晓了答案:

  鲁邦风情街“松鼠对弈”暗示一个道理:下国际象棋一定要有韧劲!决不能放松思维力度。

一“松”,即“鼠”(输)!

小棋手们,你们知道了吗?

一定要加油哦~

  

比赛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1/n515634381.shtml report 3675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十一长假明天开始啦!你是这样?↓↓↓↓↓↓还是这样?↓↓↓↓↓↓不管哪一种姿态,好像都有点怪怪的不如,这样?!美女与松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