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你不希望将来成为空巢老人,赶快和家人拿起球杆!

  

  如果你希望孩子长大后,还能乐意经常和你呆在一起,和你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

  那么,赶快和家人孩子一起,拿起球杆吧!

  一曲《常回家看看》流行了多少年,唱出了许多父母的心酸,也唱出了多少子女的无奈。

  因为观念、年龄、体能等的差距,你和父母、子女之间很难“玩到一起”。

  然而,有一项运动却能打破所有的限制,让不同年龄、不同身体条件、不同观念的家人们一起玩。

它就是­­——高尔夫!

  

  高尔夫运动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一种舒缓悠闲的运动,世界上十大最难的体育运动项目,高尔夫名列第四,难度大于马拉松、足球中的扑点球和网球中的接发球等。实际上它运动到全身的每块大小肌肉,一场球打下来肯定是大汗淋漓。

  

  相对于运动场馆内其他那些激烈的、对抗性的运动来说,高尔夫的适应人群要广泛得多。高尔夫适合各种性别、年龄、体态、体能状况者的运动项目。

  来自高尔夫健康项目的科学家安德鲁莫雷博士,曾考察过5000个关于高尔夫的研究,他说道:“高尔夫是一项老少咸宜的运动,4岁到104岁的人们都可以参与进去,尽情享受挥杆乐趣。”

  国乒总教头,网红“不会打球的胖子”刘国梁也是一个高尔夫球发烧友,已经有10多年的高尔夫球龄,他从女儿刘宇捷4岁起就开始教她学习高尔夫,他希望女儿通过学习高尔夫变的更加健康、顽强、自律、向上。

  刘总教头认为,高尔夫本身从人性上、本性上来说是一项非常好的、可终生的运动;更重要的是,高尔夫更是比较强调家庭的一项运动。刘国梁说在未来退休之后,他还能跟闺女切磋高球球技。

  有趣的是,据刘国梁透露,他的爱将张继科和马龙,这两位乒乓球世界冠军经常和6岁的刘宇捷一块打高尔夫球,但是总赢不过刘宇捷。

  时年4岁195天,来自美国的克里斯蒂安-卡本特是吉尼斯记录年龄最小的高尔夫一杆进洞者(男子)。他于1999年12月18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山景高尔夫俱乐部(Mountain View Golf Club)打出这个历史性的一杆进洞。

  

  年龄最小的女子一杆进洞者是苏纳-托利,时年5岁103天。她于2007年7月1日在曼哈顿森林高尔夫俱乐部(Manhattan Woods Golf Club)第七洞125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103岁时成为世界上最年长的一杆进洞创造者,格斯·安德列昂(Gus Andreone)也是来自美国的高尔夫爱好者。2014年12月17日,在佛罗里达州Sarasota的PalmAire乡村俱乐部,103岁的安德列昂在第14洞完成一杆进洞,他用1号木从113码之外将球击入洞中。

  

(年过百岁,安德列昂仍然挥杆转体流畅)

  高尔夫应当是现代生活的一个部分,它能够将“家庭、工作、娱乐”合为一体。对于一个真正爱好高尔夫运动的“新绅士”而言,他不应该自私地独享这项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而应该和家人一起分享,通过运动增进亲情,为家庭全体成员带来一种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通过高尔夫,你不仅能拥有许多真实的朋友,你甚至可以和你的孩子和家人有更多愉悦难忘的美好时光。

  如果你希望孩子长大后,还能乐意经常和你呆在一起,和你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

  如果你不希望,有朝一天成为孤独的空巢老人;你希望子女们不仅能经常来看看你,甚至还能很愉悦地陪上你大半天。

  那么,赶快和家人孩子一起,拿起球杆吧!

  

  

  

  

sports.sohu.com true 金融高尔夫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1/n515652474.shtml report 4758 如果你希望孩子长大后,还能乐意经常和你呆在一起,和你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那么,赶快和家人孩子一起,拿起球杆吧!一曲《常回家看看》流行了多少年,唱出了许多父母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