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遂宁市举行!

今(10月1日)天,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遂宁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河东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俱乐部、相关学校组成的十四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

  

  

此次网球比赛为期5天,其中包括男、女团体、单打、双打、混双四个项目。比赛分为甲、乙两组,采用1盘平局决胜制和采用无占先计分法(甲组各项目比赛进入前8后采用有占先计分法)。

  

比赛现场,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其中年仅11岁的易思成,显得格外兴奋。据他介绍,他8岁开始学习网球,参加过内蒙古全国中学生网球比赛。面对年龄比他大的其他选手,他说“不是很紧张,可以和哥哥们比赛很高兴,也可以向他们学习。”

  

除此之外,此次网球比赛将在男、女各项目均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录取名次为第一名、第二名、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参赛人(队)不足8人(队)的项目,按实际参赛人(队)数递减2名录取名次;不足3人(队)时,不录取名次。比赛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

  精彩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遂宁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1/n515652892.shtml report 3316 今(10月1日)天,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遂宁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河东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