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大师赛邓恩末轮发威夺冠 李昊桐再起伏T6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300万英镑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球欧巡赛事——英国大师赛,在英格兰纽卡斯尔的克罗斯之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凭借着最后一轮无懈可击的表现以总成绩260杆,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第二名罗伊-麦克罗伊3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中国一哥”李昊桐以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62位。

  之前三轮比赛,年仅24岁的邓恩尽管排名靠前,但66杆、68杆和65杆的成绩不是太过显眼。没想到进入最后一轮,这位爱尔兰小将开始强劲爆发,18洞比赛他一共轰下了7只小鸟球,全场没有一个柏忌入账,更神奇的是,他在第6洞还成功打出一记老鹰球。

  单轮61杆,低于标准杆9杆。邓恩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完美表现力压罗伊-麦克罗伊,夺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的总成绩是260杆,低于标准杆20杆。

  其实,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麦克罗伊还是有机会夺冠的,他全场也打出了7只小鸟球,可是在第11洞时这位名将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一次柏忌导致他与邓恩的对抗明显处于下风。

  尽管麦克罗伊此后及时调整状态,但是无奈年轻的邓恩始终没有出现失误。最终,麦克罗伊最后一轮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是263杆,低于标准杆17杆,屈居英国大师赛亚军。这已经是麦克罗伊本年度第二个巡回赛亚军了。

  排名第三位的是前三轮过后处于领跑位置的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他在最后一轮也出现了失误,除了第4洞的一次柏忌之外,他18洞只打出了5个小鸟球,单轮66杆,落后邓恩5杆,最终只能以总成绩264杆,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第三位。

  中国球员李昊桐最后一轮的成绩是75杆,这也是这位“中国一哥”参加本次英国大师赛以来的单轮最差成绩。18洞比赛,李昊桐的发挥起伏很大,既有第6洞的老鹰球,同时他也在第13洞遭遇了3柏忌,更要命的是他全场只有两个小鸟球,而柏忌则是多达6个。

  75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也被拖累到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前三轮的努力全部白费。最终,李昊桐的排名下滑至并列第62位,相比第三轮时的排名下滑了37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30371.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10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300万英镑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球欧巡赛事——英国大师赛,在英格兰纽卡斯尔的克罗斯之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爱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