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斯科双响C罗贡献助攻 皇马2-0西班牙人

华夏足球 皇马 C罗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皇马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赛,C罗助攻伊斯科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阿森西奥助攻伊斯科再下一城。最终,皇马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西甲的首个主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时,C罗送出直塞球,伊斯科突入禁区后捅射破门。皇马1-0领先西班牙人。

  

  第44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内解围失误,莫雷诺得球后转身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西班牙人险些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第71分钟,伊斯科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C罗带球推进后分给左路的阿森西奥,后者倒三角传中,无人看防的伊斯科轻松破门上演了梅开二度。皇马2-0领先西班牙人。

  

  最终,皇马凭借着伊斯科的梅开二度,主场2-0战胜西班牙人。

  皇马出场阵容:纳瓦斯;阿什拉夫,瓦拉内,拉莫斯,纳乔,克罗斯(69',卢卡斯),莫德里奇(82',塞瓦略斯),卡塞米罗,阿森西奥,伊斯科(90',马约拉尔),C罗;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保-洛佩斯;艾伦-马丁,赫拉德-莫雷诺,胡拉多(46',塞尔吉奥-加西亚),巴普蒂斯唐,大卫-洛佩斯,弗埃戈,马克-罗卡(46',纳瓦罗),埃尔莫索,塞尔吉奥-桑切斯,达德尔。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31000.shtml report 1300 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皇马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赛,C罗助攻伊斯科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阿森西奥助攻伊斯科再下一城。最终,皇马在主场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