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原激战战火升级!四大少数民族悍将闪耀昆仑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3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火热开战,昆仑决两大不败世界冠军张立鹏、张伟丽倾力压阵,20余位中外高手齐聚阿拉善梦想公园,共同演绎新一季战火纷飞、好戏连台的武者巨献。在总共11场高水平对抗中,有四组中国少数民族选手领衔的对阵格外引人关注,激情四溢、无畏善战是他们的共同特质,这台本就看点十足的综合格斗盛宴也必将因此再添精彩。

 

  摔法功力过人的蒙古族选手始终是昆仑决MMA赛场的主力军,“镇海蛟龙”吴昊天、巴拉金、霍伊西拜等人均是其中的强者代表。本次比赛,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时隔4个月再度设擂内蒙古草原,代表蒙古族勇士出战的将是23岁的雏量级选手乌小龙。来自北京自由人搏击俱乐部的乌小龙身高172厘米,总战绩18胜4负1平,昆仑决战绩2胜1负1平1降服,具备超强的身体素质和惊人的运动天赋。今年6月1日昆仑决MMA 11多伦诺尔站中,乌小龙上演了59秒手臂三角锁降服中亚悍将拜德·福瑞的惊艳之作,展现了一名年轻选手强烈的战斗欲望。在上一站比赛负于加拿大人布瑞克后,乌小龙渴望在本次与巴西18岁小将法布里西奥·安德雷德的较量中重塑信心,志在全取胜利。

 

  绰号“金刚狼”的沙伊兰是昆仑决MMA擂台一位不可多得的新生代猛将,这位哈萨克族选手今年22岁,与乌小龙师出同门,34胜2负的过往战绩使他享有同龄选手中少有的丰富作战经验。搏击迷众所周知,如同蒙古族选手擅长摔法,哈萨克族搏击手在拳法方面同样有着他们的独到之处,沙伊兰在他的昆仑决首秀中,仅用48秒就将西班牙对手戴维·穆诺茨当场砸昏,骇人的重拳摧毁力显露无疑。昆仑决MMA 14中,沙伊兰又是在第一回合地面砸击TKO了巴西人罗德里格斯,将个人的昆仑决战绩提升至2战全胜2KO。本次比赛沙伊兰的对手是此前同样两次出战昆仑决的美国人扎克·肖,上一站比赛他降服了草原勇士巴拉金,展现了自己过硬的地面技术。

 

  另一位哈萨克族选手地达尔将与19岁小将郝嘉豪展开当天唯一一场中国德比。26岁的地达尔来自上海龙武士综合格斗馆,曾获2014新疆柔道冠军、2015年哈萨克摔跤冠军。地达尔拥有与生俱来的地面感觉,对方看似不经意的破绽也会被他瞬间转化为胜势,多次上演地面降服好戏。相比之下,地达尔此次的对手郝嘉豪更擅长站立打击,昆仑决MMA 14中他以TKO方式战胜牛康康的比赛留给观众极为深刻的印象。风格大战胜者为谁?激斗过后方可见分晓。

 

  维吾尔族新星“边疆狼”库尔班江本次将迎来个人的昆仑决首秀,这位22岁的次中量级MMA选手有着27战21胜的出色过往战绩,是中国首届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第一季77KG冠军得主。库尔班江练习拳击出身,后转练综合格斗,这样的经历让他成为了能够全面驾驭站立和地面两大战场的全能型猛将,丰富的制胜手段让库尔班江总能以最合理的方式赢得局部战斗甚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本次与库尔班江对阵的将是巴西22岁“破坏者”米歇尔·佩雷拉,14胜7负5TKO、4降服的战绩数字是他恐怖绰号的最佳说明。究竟哪位骁将的破坏力更胜一筹?敬请关注CCTV5,10月5日晚播出的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阿拉善站的热血盛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62837.shtml report 3144  2017年10月3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火热开战,昆仑决两大不败世界冠军张立鹏、张伟丽倾力压阵,20余位中外高手齐聚阿拉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