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搏击跨界热度不减!加拿大全能冠军欲征服昆仑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拳王梅威瑟与UFC冠军康纳·麦格雷戈之间的世纪大战早已尘埃落定,但这场比赛为搏击圈带来的跨界热潮却仍在持续高涨。2017年10月3日,即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公园打响的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5站将见证一场中国版的跨界大战,刚刚出征昆仑决自由搏击66KG世界冠军赛的加拿大全能战将威尔·罗梅罗转战昆仑决MMA赛场,与中国名将李勃霖相遇在男子羽量级超级战。

 

  34岁的罗梅罗来自加拿大Tristar拳馆,这位极富挑战精神的拳手横跨自由搏击、泰拳、综合格斗等多个领域,具备了擂台上少见的全才特质。在站立格斗赛场,罗梅罗保持着17胜2负的出色战绩,身兼WKN北美区冠军头衔,常年征杀美加两国顶级赛事。尽管年过而立,但这位老牌悍将的刀锋犀利依旧,比赛中经常凭借出色的擂台感觉和立体式的全面打击摧毁对手。

 

  昆仑决65中,罗梅罗参加了66KG世界冠军赛后备战,对手是中国自由搏击名将“火药”贺彪。比赛开始后,罗梅罗省略了常规试探过程,直接进入短兵相接,不断以碾压推进式的组合重炮侵蚀着每一块局部战场。战至第三回合,年长12岁的罗梅罗仍威力不减,精准的后手重拳一度令贺彪摇摇欲坠,最终罗梅罗以无可争议的判定拿下胜利,展现了自己老道且强悍的一面。

 

  早在2008年,罗梅罗就曾参加过职业MMA赛事,至今保持着10胜6负,其中4次KO、3次降服的不俗战绩。尽管只是自己的一项“副业”,但罗梅罗在MMA赛场也曾有过值得铭记的高光时刻。2011年和2012年,罗梅罗参加了世界著名格斗赛事Bellator,相继以判定和KO方式战胜了丹尼尔·朗比恩和马特·维尔两位对手,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肯定。

 

  27岁的李勃霖是国内该级别最优秀的MMA选手之一,擅长柔术和地面技,曾获2011年中国柔术公开赛68KG冠军。综合格斗选手对于上肢力量和下盘稳定性要求极高,身高185公分的李勃霖看似单薄瘦弱,但体内蕴藏的强大爆发力却超乎所有人想象。与很多MMA运动员由站立转型不同,李勃霖首先习练巴西柔术,随后才接触搏击、拳击等站立技法,扎实深厚的地面技术是他立足顶级战场的根本所在。

 

  昆仑决MMA 8三亚站中,李勃霖迎战摩尔多瓦选手瑟吉尔·伊昂内尔,仅用时4分50秒便以一记近乎无解的手臂十字固降服了面前的欧洲悍将,昆仑决个人首演一炮打响。本次面对经验丰富的加拿大名将,李勃霖表示他会以自己最擅长的地面技掌管比赛,并希望搏击迷观赛时一定要全神贯注,以防错过随时可能出现的绝杀瞬间。

 

  面对来势汹汹的跨界高手,李勃霖能否捍卫综合格斗选手的荣耀与尊严?敬请关注10月3日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5的激情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63121.shtml report 3318 拳王梅威瑟与UFC冠军康纳·麦格雷戈之间的世纪大战早已尘埃落定,但这场比赛为搏击圈带来的跨界热潮却仍在持续高涨。2017年10月3日,即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公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