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陆丰睿荣足球基地启动 省长杯青少年联赛集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十月黄金周假期,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座落在汕尾市陆丰法留山下的睿荣足球训练基地彩旗飘飘,热闹非凡,来自广东各地的足球健儿们,在领队、教练们的带领下,聚集在这里,参加了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暨省青少年联赛的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及来宾: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同志,陆丰市体育局副局长赖俊杰同志,汕尾市睿荣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陈紫瑞先生,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李小庆同志,裁判长:罗伟坤老师,汕尾市政协委员、陆丰市业余体校校长陈诗显同志及各球队领队、教练与球员。

  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汕尾市睿荣足球俱乐部总运营的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暨省青少年联赛,今年的参赛队伍多达60多支,设五个年龄组别,男子甲组(01年龄)、男子乙组(02年龄)、男子丙组(04年龄)、女子甲组(03年龄)、女子乙组(01年龄),五个年龄组分别在国庆节期间的四个赛区同时举行,男子甲组在佛山赛区,男子乙组在茂名赛区,男子丙组在湛江赛区,女子甲、乙组在陆丰赛区。

  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2014年开始举办由当时的省长朱小丹倡导,副省长许瑞生部署,省体育局和教育厅重点打造的一项全省联动的青少年足球联赛,是我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重要举措。广东“省长杯” 每年举办一次,以发掘和培养全省各地更多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进一步推动广东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省长及相关省领导均出席颁奖仪式。是全省每年最高规格、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足球赛事! (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82527.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10月1日,十月黄金周假期,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座落在汕尾市陆丰法留山下的睿荣足球训练基地彩旗飘飘,热闹非凡,来自广东各地的足球健儿们,在领队、教练们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