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米勒家族夹击中脱颖而出 加拿大女将阿里·拉姆西收获二星级大奖赛桂冠

  日前,在加拿大场地障碍巡回赛的一场总奖金为86000美元的大奖赛中,加拿大女骑手阿里·拉姆西骑乘战驹Victoria, BC斩获桂冠。

  本场比赛在2015年泛美运动会举办地卡利登马术公园打响,这也是卡利登马术公园在本年度举办的最后一场国际马联星级比赛。共有30对人马组合参与本场比赛,路线设计师由墨西哥人奥斯卡·索伯伦担任,共有13位骑手顺利获得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十届奥运会参赛骑手,加拿大传奇老将伊恩·米勒在附加赛首个登场,并以一轮稳健的表现完赛,成绩是零罚分、45.76秒。这一成绩也被随后登场的骑手艾力恩·巴拉德(Erynn Ballard)骑乘12岁的塞拉法兰西马Royale du Rouet超越。

  随后,38岁的女骑手伊莎贝尔·兰比尔以零罚分、41.47秒骑乘着10岁的荷兰温血马Cescha M以41.47秒占据领先位置。但这一成绩很快被阿里·拉姆西以40.76秒超越。

  值得一提的是,里约奥运会参赛骑手,伊恩·米勒的女儿艾米·米勒成为本场附加赛中唯一一位跑进40分大关的骑手,但由于在比赛中打落一杆,最终以4罚分、38.04秒收获本场比赛第五名。

  “我没有预料到,竟然有这么多骑手能够获得零罚分,这也让比赛变得更有意思。”阿里·拉姆西说道,“这场比赛一直被认为会成为米勒家族以及其余实力派骑手的舞台,但我今天感觉非常好,我在两天前的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这也为我树立了信心,让我最终有了今天的成绩。”

  编辑:张骏;责编:张骏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3/n515908550.shtml report 1240 日前,在加拿大场地障碍巡回赛的一场总奖金为86000美元的大奖赛中,加拿大女骑手阿里·拉姆西骑乘战驹Victoria,BC斩获桂冠。本场比赛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