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看看拳王梅威瑟是如何在朋友圈炫富的

  30多年来“弗洛伊德-梅威瑟”一直致力于最危险的游戏,一路抬起了11个世界冠军头衔并席卷了数亿美元,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拳击手,也是第一个挣了超10亿美元得拳击选手,如今和嘴炮大战结束后,梅威瑟一直在社交网络炫富,给自己的支持者展示着自己的奢华生活,下面来看看拳王梅威瑟是如何在朋友圈,社交网络炫富的吧

  

  我们很多人通常一般都会在朋友圈社交圈发布自己的状态,而拳王梅威瑟一直炫富也是如此,就在昨天梅威瑟在社交网络炫耀了一下他自己的新豪车,下图!

  

  拳王梅威瑟炫富

  这是四辆世界名车,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威龙,和劳斯莱斯

  

  拳王梅威瑟在社交网络炫富。

  这是拳王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的其中一个车库,当然梅威瑟目前不止这4两车,据悉他的豪车总量已经接近了100量,真是多的惊人

  

  拳王梅威瑟炫富

  下图也是梅威瑟昨天发表的状态,梅威瑟在朋友圈上传的短视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私人飞机,在上飞机前有一个50-0的数字,以表示自己拳击战绩50-0。

  梅威瑟

  另个一个短视频当中梅威瑟还展示了一下自己私人飞机的内饰,在这里的枕头等都印有自己的名字。

  

  拳王梅威瑟朋友圈炫富

  近段时间他也没有忘了发小视频,炫耀一下自己的闪闪发光的手表。

  拳王梅威瑟炫手表

  前两天梅威瑟在社交网络炫耀了一下自己的另外一个车库,一下向人们炫耀了自己的六辆劳斯莱斯!

  

  拳王梅威瑟社交网络炫富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3/n515914595.shtml report 1782 30多年来“弗洛伊德-梅威瑟”一直致力于最危险的游戏,一路抬起了11个世界冠军头衔并席卷了数亿美元,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拳击手,也是第一个挣了超10亿美元得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