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ilson-PTR青少年网球星战赛总决赛大幕将启!(内附日程安排及对阵表)

  距离10月6日“Wilson-PTR青少年网球星战赛”中网总决赛日只剩2天啦!!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红、橙、绿、黄球组各组前8正在积极备战,每组的四张外卡名额也被领走,决战日正式进入最后倒计时!

  各位小选手们,你们是不是正在期盼着决战日那一刻的到来?那一天,到底会是怎样的场景,中网会以怎样的热情迎接大家?

  6号、7号的日程安排已经出炉,先来提前感受一下吧~

  10月6日

  8:30:赛场签到

  8:50-9:30:适应比赛场地及训练

  9:30-11:30:分组循环赛

  13:00-15:00:循环赛

  15:00:观看中网比赛

  10月7日

  10:00-12:00:淘汰赛

  13:30-15:30:半决赛/决赛

  15:45:颁奖

对战情况如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优胜小选手的奖品很丰厚哦↓ ↓ ↓

  每组冠军,获得Wilson全年星战赛白金级赞助协议,包括总年度市场价值人民币6,000元的产品及新上市全球限量球拍1支。

  每组亚军,获得Wilson全年星战赛金级赞助协议,包括总年度市场价值人民币4,500元的产品。

  每组3-4名,获得Wilson全年星战赛银级赞助协议,包括总年度市场价值人民币3,000元的产品。

  每组5-8名,获得Wilson全年星战赛铜级赞助协议,包括总年度市场价值人民币2,000元的产品。

各位小选手们

战鼓即将擂响

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10月6日、7日

我们在中网决赛战场等你!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Wilson威尔胜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4/n516006356.shtml report 3761 距离10月6日“Wilson-PTR青少年网球星战赛”中网总决赛日只剩2天啦!!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红、橙、绿、黄球组各组前8正在积极备战,每组的四张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