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与千名剑客共团圆 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春站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春站于10月3日至10月5日在长春农博园中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站比赛为联赛的第五站,也是联赛两个月休赛期之后的第一站比赛,数千名参赛选手和家人在双节之际,与俱乐部联赛共团圆。

 

  10月3日上午举行了庄严的开幕式,中国击剑协会王雷、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吴浩、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时光、吉林省茁亦击剑俱乐部董事长王昶等领导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运冠军李娜和全体参赛选手、家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面对五星红旗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中国击剑协会王雷宣布比赛开始!2017击剑俱乐部联赛得到了Thorne索恩国际、众安保险、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康师傅优悦的全程赞助与支持。

 

  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赛季,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实现了花剑、佩剑、重剑在百条剑道“三剑”齐发的盛况,同时实现了赛事运营规范、办赛流程和标准的统一。在已经结束的四站比赛中,昆山站实现了101条剑道同时开赛的盛况、唐山站首次迎来了20人的新加坡体育学校击剑队、时逢端午小长假的南昌站将赛事与红色旅游完美结合、海口站则将比赛场馆搬到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公社进行,上演了一场体育与电影的跨界表演秀。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不断突破、不断尝试,以促进国内击剑爱好者的交流,提升水平,发掘人才。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全国性赛事,历经7年的发展,终于落地长春。虽然击剑项目在长春还处于发展初期,但击剑俱乐部的到来为长春市击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击剑在长春的发展。” 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吴浩表示。“击剑能带给人快乐,特别是对于小朋友而言”,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李娜表示,“我练了20年击剑,对于击剑这项运动我深有体会,击剑带给我勇气,遇到挫折迎难而上的勇气。我希望把这样的勇气带给更多的孩子,让他们遇到困难不要逃避,让他们能更多的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天共决出U10年龄组6项个人冠军,明天将进行其他年龄组别的个人赛共计42个小项,以及U10年龄组的6项团体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4/n516024269.shtml report 2525  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春站于10月3日至10月5日在长春农博园中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站比赛为联赛的第五站,也是联赛两个月休赛期之后的第一站比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