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阿顺中秋节战登喜路锦标赛 麦克罗伊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将于本周末在苏格兰的3座经典球场分别举行。“中国一哥”李昊桐并没有出战,而福建名将吴阿顺则是选择在中秋佳节继续征战,另外刚刚摘得英国大师赛亚军的罗伊-麦克罗伊也希望借势能打破本年度未能夺冠的尴尬。

  由于李昊桐的缺席,吴阿顺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刚刚结束的英国大师赛上,吴阿顺未能进入决赛圈,他的成绩是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91位,这也是这位福建名将最近7场欧巡赛以来第一次无缘决赛圈。

  去年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吴阿顺前三轮的成绩分别是74杆、70杆和73杆,无缘最后决赛圈。尽管本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但吴阿顺还是希望能趁机打破魔咒。

  与吴阿顺有着同一想法的还有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罗伊-麦克罗伊。刚刚结束的英国大师赛上,麦克罗伊尽管最后一轮强势反弹,他打出了单轮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只可惜总成绩是263杆,低于标准杆17杆,屈居英国大师赛亚军,这已经是麦克罗伊本年度第二个巡回赛亚军了。

  作为本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麦克罗伊自然希望能借本站比赛结束自己的无冠魔咒。麦克罗伊将于当地时间9点22分出发,而中国球员吴阿顺的挥杆时间是10点17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4/n516066981.shtml report 596 北京时间10月4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将于本周末在苏格兰的3座经典球场分别举行。“中国一哥”李昊桐并没有出战,而福建名将吴阿顺则是选择在中秋佳节继续征战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