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世界挑战赛聚齐世界前4 伍兹未在参赛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由泰格-伍兹主办的非美巡赛官方赛事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公布了2017年的参赛名单,从目前的参赛名单看,伍兹不在其中。

  伍兹去年在这场比赛中选择复出,但是今年却没有出现在16人参赛名单中,近日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表示他还不能进行普通的高尔夫练习,大家都认为他有可能再也不会参加高尔夫比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依旧还有2个豁免资格,在2016年伍兹就是使用豁免资格参加的比赛。可是去年在这个时候,伍兹就已经确定要参加这场比赛了,即使他由于球技不在状态退出了塞弗维公开赛和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现在距离英雄世界挑战赛还有8周的时间,41岁的伍兹现在只能打出60码的距离,因此他这一次有极大的可能只能站在赛场边观赛。

  虽然伍兹不能参赛,但是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依旧星光熠熠,世界排名前4的球手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乔丹-斯皮思和贾斯丁-托马斯都会来巴哈马参赛,简森-戴伊、里奇-福勒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也会参加比赛。

  今年英雄世界挑战赛将于11月30日在奥尔巴尼新普罗维斯岛举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4/n516067867.shtml report 884  北京时间10月4日,由泰格-伍兹主办的非美巡赛官方赛事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公布了2017年的参赛名单,从目前的参赛名单看,伍兹不在其中。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