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第一位世界拳王,娇妻美女主播,最牛矿工,6月内或争金腰带

  中国第一位世界拳王,娇妻美女主播,最牛矿工,6月内或争金腰带

  在一场年龄、身高、臂展等多项数据,都处于劣势的熊朝忠,在自己35岁生日当天,击败战绩18战18胜10次KO的泰国拳王潘亚-普拉达斯里,再一次展示了中国第一位世界职业拳王的超强实力。

  

  10月3日,在大同市大学体育馆,时隔16个月再次登上拳击擂台的熊朝忠,经过12回合激战,点数击败WBA世界第三潘亚-普拉达斯里,获得WBA世界105磅世界冠军挑战者资格。

  按照拳击规则和规律,接下来熊朝忠的经纪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寻求熊朝忠在6个月内,再次挑战WBA世界头衔。

  

  这场比赛,是邹市明在去年5月,以争议点数1-2输给哥伦比亚拳手,无缘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之后,时隔16个月重返擂台。

  

  这16个月,熊朝忠有了宝宝,妻子是当地一名美女主播,而后他又开了自己的拳馆。这期间,他并没有中断拳击训练,为他这次比赛在40天之内达到比赛状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谈到熊朝忠本场比赛的表现,WBA首席推广人刘刚说:“我为熊朝忠捏了一把汗,第三回合之前,我都担心他还能不能坚持,但是他后面越打越好,第四第五回合之后就没问题了,进攻和防守都不僵硬了。”

  

  能够看到,熊朝忠在第四回合后,开始控制比赛,并将对手的脸部打花。第六回合之后,已经完全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对手尽管有18战18胜10KO的战绩,却对熊朝忠没有构成任何威胁,反而是自己的双眼眉弓都开了口子。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刘刚表示:“这个还需要回公司进行总结,做下一步的训练安排,计划还在考虑当中。”而熊朝忠的经纪公司CEO卢小龙认为,他们会在6个月内为熊朝忠安排挑战世界金腰带。

  6个月后,期待熊朝忠带来更振奋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085561.shtml report 1883 中国第一位世界拳王,娇妻美女主播,最牛矿工,6月内或争金腰带在一场年龄、身高、臂展等多项数据,都处于劣势的熊朝忠,在自己35岁生日当天,击败战绩18战18胜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