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组形势分析:双雄争霸 EDG能否给SKT狠狠一击?

来源:大电竞 作者:1V1VOK 来源: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在本次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分组中,如果说有一个真正的死亡之组,那么A组是当之无愧了,首先我们来看下A组阵容:

  SKT EDG AHQ C9

  

 

  这几只队伍无论拎出哪支都足以让各联赛的队伍感到胆寒,而在这样的一组队伍中厮杀,最后能突出重围的队伍,想必实力与信心也会有大幅度的成长,在今后是赛程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虽然A组是死亡之组,但在前几天的采访中,SKT的传奇中单选手Faker曾表示:EDG与SKT进八强的可能性最大。

  从纸面的实力上来讲,SKT与EDG确实构成了双雄争霸的格局,但是在小编看来,EDG在AHQ与C9这两支队伍面前并没有完全“统治”的地位,或者说,在A组,EDG的形势并不像Faker说的那样乐观。

 

  EDG面对AHQ与C9这两支队伍时,一定要格外小心,AHQ与C9想必对于SKT这个难啃的骨头没有太大兴趣,而EDG绝对是他们的重点研究对象,AHQ与C9都是经验丰富的老牌队伍,他们在实力层面与其实EDG并没有太大差距,EDG必须要在这两支队伍面前赢得干脆利落才行,这样EDG才能真正在A组与SKT形成双雄争霸的格局。

  总之,EDG出线的几率还是远远高于AHQ与C9的,但是,EDG面临的挑战也是最大的,以EDG这支队伍往年世界赛表现的水准来说,他们的表现并不像他们的作战风格一样稳定,但只要能稳定下来,他们同样是一支可以战胜SKT的强队,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SKT这支队伍不用多说,绝对是其他三支队伍的噩梦,在A组这个死亡之组,SKT就好比是一个死神,死神笑到最后,出线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唯一的悬念是,EDG能否重拾辉煌在小组赛给SKT狠狠一击,这也一定是EDG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117149.shtml report 1883 在本次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分组中,如果说有一个真正的死亡之组,那么A组是当之无愧了,首先我们来看下A组阵容:SKTEDGAHQC9这几只队伍无论拎出哪支都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