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扬州站圆满落幕

  2017年“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扬州站的比赛于10月2日在扬州华懋购物中心冠军冰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U9,U12组集结了来自扬州、银川、佛山、上海、成都、宁波等城市冰球队的百余位优秀冰球运动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冠军奖杯、各个组别的个人奖项以及赛会MVP球员奖杯都已经产生,而两个组别的冠军,都被来自成都的零度阳光球队收入囊中。

  

  在正值国庆期间,本届赛事多数小运动员都是将比赛安排在了第一位,他们怀着对冰球的热爱,在赛场表现得异常精彩。除了比赛之外赛场上还响起了三次生日歌,冠军冰场及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为三名在比赛中奋力拼搏的小运动员庆生。百位运动员中最小的球员是来自佛山龙队的玄棋浩,他在10月2日刚满5周岁且学习冰球仅有三个月,他不仅在赛场上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也尽显了小将的大风采。

  

  此次扬州站赛事为“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第三站,参赛人数及赛事专业程度为扬州地区青少年冰球运动赛事活动至今最高规格。现场冰球少年们激烈运动的视觉效果,观众们震耳的加油助威声,让正值初秋“十一”黄金长假的扬州市民在沁凉的环境中充分感受到了冰与火碰撞的冰球运动中的激情魅力,为扬州市民乃至整个江苏地区奉上了一届高水准的青少年冰球运动竞技赛事。

  

U9组

  冠军: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黑队

  亚军:

  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季军: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黄队

最有价值球员: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黑队 10号 郑骁桐

最佳前锋: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黑队 21号 游双睿

最佳后卫: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黄队 96号 刘林洲

最佳门将:

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100号 钱熙轩

  

  U12组

  冠军: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队

  亚军:

  零度阳光联合队

  季军:

  佛山零度阳光龙队

最有价值球员: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队 6号 王漠涵

最佳前锋:

零度阳光联合队 陶柏源

最佳后卫: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队 8号 曲天宸

最佳门将:

成都零度阳光猎手队 1号 胡鑫昱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感谢每一位参赛小运动的努力付出!我们下一次比赛再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本届“阳光杯”赛事中的精彩瞬间吧!

  

  

  

  

  

  

  

  

  

  

sports.sohu.com true 冠军冰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134429.shtml report 5770 2017年“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扬州站的比赛于10月2日在扬州华懋购物中心冠军冰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U9,U12组集结了来自扬州、银川、佛山、上海、成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