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7小组赛第一日:RNG碾压FB 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开战首日,揭幕战由B组的RNG战队对阵FB战队,FB战队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发挥亮眼,战绩不俗,但是RNG也是丝毫不弱,最终RNG成功碾压FB战队拿到开门红!

 

  RNG

  Ban:酒桶 霞 牛头 岩雀 卢锡安

  Pick:雷克塞 风女 大嘴 大虫子 瑞兹

  FB

  Ban:滑板鞋 皇子 猪妹 慎 加里奥

  Pick:露露 豹女 小炮 大树 辛德拉

  对阵分析:

  比赛开始一分半,RNG选择红BUFF开,下路双人组帮助雷克塞拿,FB四人抱团入侵红区,集火雷克塞,最终成功将雷克塞击杀,豹女拿到一血!

  八分钟,雷克塞再蹲中路辛德拉,一个E技能被辛德拉走位躲过,这个时候豹女迅速赶来支援,配合辛德拉再次击杀雷克塞,豹女拿到第二个人头,FB前期稍稍打出优势。

  十二分钟,雷克塞再次来到中路,这次辛德拉没有闪现,但是雷克塞有闪现,一个闪顶击飞辛德拉配合着瑞兹的爆发瞬间带走辛德拉,FB队员趁机拿下第一条火龙,随后豹女来中路清理兵线,雷克塞再次出现击飞豹女配合瑞兹将豹女的人头收入囊中!

  十七分钟,双方下路展开团战,FP纷纷落下,RNG集火露露,残血的露露交闪现逃走,大虫子闪现R技能配合一个平A成功将人头收下!

  随后比赛平稳进行,来到三十分钟,上路辛德拉清理兵线,RNG迅速包围成功将辛德拉留下,大虫子则是从侧方粘住了露露配合着队友再次将露露的人头也收入囊中,小炮误以为RNG是换塔战略,一个人在中路带线,而RNG则抱团成功破掉上路高地!

  三十二分钟,RNG下路强压FB,强行抓死大树和豹女之后转动大龙,大虫子的R技能一口将男爵吃下,RNG已经牢牢掌控了局面!

  三十四分钟,敌方抢抓瑞兹,大嘴趁势悄悄带下中路高地,FB两路被迫,劣势尽显,RNG乘胜追击再逼下路高地,FB众人没有办法只能看着高低被破!在强开一波团战之后,RNG众人全部残血可是没有人员阵亡!FB在付出大树的人头之后成功守住了这一波。

  三十八分钟,RNG再次逼上高地,大嘴强行点死豹女之后,FB众人将技能全部交给大嘴,大嘴倒下之后FB众人开始追击,可是万万没想到大虫子反手一口直接秒掉辛德拉,FB众人明显输出不足,配合着大虫子、风女一套控制瑞兹疯狂输出,最终RNG一波1换5成功打出一波ACE,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拿到开门红!

  MVP最终给到的是RNG的中单小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157335.shtml report 1940 北京时间10月5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开战首日,揭幕战由B组的RNG战队对阵FB战队,FB战队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发挥亮眼,战绩不俗,但是RNG也是丝毫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