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茨杆军团”遭遇最强狙击 波茨内战取胜惠兰8清台憾负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几经期盼,几经等待,10月5日下午,中国·秦皇岛“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在万众期盼之下拉开华丽大幕,双败第一轮限时140分钟抢13的比赛火热开战,中外16位战将携手给所有球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盛宴!有意思的是,手持波茨杆的英国“三剑客”除开创者波茨外,都遭遇了最强狙击,虽表现抢眼,却遗憾落败,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赛场上挥杆的英姿。

  受波茨的影响,众多开始转战中式八球的国际职业台球选手都把专为中式八球而生的波茨杆视为征战赛场的最佳利器,据悉,此次16位国际选手中多半都持波茨杆而来,在其中,尤以“英国三剑客”加雷斯·波茨、杰克·惠兰、罗南·麦卡锡最具代表性。

  无论走到哪里,波茨都是球迷眼中的焦点,虽然球迷期待中的“波伯大战”并未出现,但丝毫不影响波茨的精湛发挥。首场比赛迎来了与杰森·特维斯特的“英国德比战”,不出意外,4:1,11:6,到最终的13:7,波茨全场占据领先优势,其“化繁为简”的“波式打法”又一次引起了所有人的思考。

  因为及其相似的打法和手中的波茨杆,被称为“波茨第二”的杰克·惠兰遭遇了疯狂的96年小将贾浩晨,在8:9落后的情况下,连输四局,8:13遗憾跌入败部,值得一提的是,惠兰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漂亮的“4炸4接”,但最终不敌更加强势的贾浩晨。“对手很强,我一直没有什么机会!”赛后,惠兰无奈的说。

  与惠兰的“运气不佳”如出一辙,47岁的罗南·麦卡锡与“小霸王”朱龙不期而遇,虽然将手中的波茨杆舞的虎虎生风,但却难以抵挡朱龙“5炸4接”的霸气,遗憾遭遇滑铁卢,不过,这并不影响首次使用波茨杆的麦卡锡对手中利器的盛赞。“我委托波茨亲自挑选的,很好用。”

  从2013年等到2017年,“波茨杆”就这样从天边来到了眼前,幸福到来的总是令人措手不及,不觉间,这支利器已经在中八赛场驰骋五年。在中式八球快速发展的最好时光里,它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200121.shtml report 1725 几经期盼,几经等待,10月5日下午,中国·秦皇岛“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在万众期盼之下拉开华丽大幕,双败第一轮限时140分钟抢13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