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托马斯当选美巡最佳球员 新赛季明晨打响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巡赛官方宣布新科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被16-17赛季会员选举为2017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而在最佳新人方面,绿蔷薇精英赛和巡回锦标赛的双料冠军赞德·谢奥菲勒获此殊荣。

  来自肯塔基的贾斯汀·托马斯几乎是和好友斯皮思一同转为职业球员,较之于好友斯皮思直接进入美巡赛,托马斯的职业生涯经历了更多的打磨

  2013年托马斯转为职业后开始了自己的韦伯网巡回赛之旅,一年后,他在全美儿童医院锦标赛上斩获自己的首个职业冠军,在成功的结束韦伯网的第一个赛季后,他便赚取足够的积分,获得了15-16赛季的美巡赛参赛权。

  打入美巡赛后,托马斯表现突飞猛进,七次以前十完赛,并且在速贷全美赛和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均获得并列第四的好成绩。十一月份,他更是在马来西亚举行的CIMB精英赛上以一杆的优势力克澳洲名将亚当·斯科特,赢得了自己的首个美巡冠军

  但在赛季末的最佳新人的评选当中,托马斯不敌丹尼尔·伯格,落选当年的最佳新人。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进入16-17赛季后,托马斯开始崭露头角。

  2016年10月,他在CIMB上击败“亚洲天王”松山英树实现卫冕。次年1月,他在SBS锦标赛上再度击溃松山英树拿下自己的第三个美巡胜利,一周后托马斯持续发力,在索尼公开赛上以7杆的优势大胜“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彼时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杀进前十。

  四个月中赢了三场比赛的托马斯在赛季的中期一度沉寂,大师赛上他发挥平平,直到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9才让球迷们重新把目光落在他身上。

  

  八月份,PGA锦标赛来到北卡罗莱纳的惊恐山谷,托马斯在首轮交出73杆后,从次轮发力,最终击败帕特里克·瑞德、乌修仁等名将,夺取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的胜利

  而进入到16-17赛季的季后赛,他又赢下了戴尔科技锦标赛和年度总冠军,这也使他成为自1960年以来,尼克劳斯、泰格·伍兹、乔丹·斯皮思之外,25岁之前一个赛季赢得五场,并且实现大满贯胜利的唯一选手

  

  纵观美巡赛近20年的记录,贾斯汀·托马斯在本赛季取得的成就也仅有天王泰格·伍兹和乔丹·斯皮思做到过,前者已然封神,后者也正走在成圣的道路上,24岁的小将正走在泰格·伍兹和自己好友一样璀璨的职业道路上。

  北京时间明天(10月6日)凌晨5:30, 美巡赛17-18赛季即将打响,新赛季的第一战西夫韦公开赛将在加州纳帕的银城球场举行。

  通过韦伯网巡回赛打入美巡赛的中国球员窦泽成张新军,都将在本场比赛中出战,打响中国内地球员在美巡赛的第一战。

  爱奇艺体育将于10月6日凌晨5:30起直播本场比赛,届时也将为广大球迷带来中文解说。

  

  爱奇艺体育PGA Tour美巡赛独家视频合作伙伴。2017年,爱奇艺将为广大球迷们独家奉送近50站赛事,覆盖全年的顶级高尔夫实况直播。同时爱奇艺体育拥有英国公开赛独家新媒体版权,PGA锦标赛全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200211.shtml report 2939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巡赛官方宣布新科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被16-17赛季会员选举为2017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而在最佳新人方面,绿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