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鏖战一小时EDG憾负AHQ 头号种子LPL遭遇S7首败

来源:大电竞 作者:蟹老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S7英雄联盟总决赛正赛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LPL的一号种子EDG对战AHQ战队。洲际赛上,EDG第一次在世界赛上输给AHQ,这场比赛对于EDG而言也算是一场复仇之战。

 

  本局比赛,EDG直接拿出了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重担卢锡安,下路则拿出了版本强势的露露配合大嘴。而AHQ则拿出了凤女保护后期发力的飞机和老鼠。

  前期卢锡安打出了自己的压制力,AHQ的中单飞机直接在对线期间就被逼出了一个反伤甲。不过EDG的五人包下被AHQ就用反蹲送出了一血缓解了AHQ的压力。

 

  中期EDG连续想要找机会动手,但是AHQ不给机会,只是稳住和EDG做线上发育。不过EDG还是找到了机会在中路击杀了飞机,拿下了AHQ的下路防御塔,把比赛节奏提速。

  后期EDG因为团战没限制到老鼠被老鼠拿到四杀,局面逐渐不在EDG的掌控中。AHQ铁定了心思要和EDG打后期,全图没做进攻眼,只做防守眼位。EDG只能和AHQ僵持住。

 

  大后期,AHQ找机会开掉了EDG的中单奥巴马,随后拿下大龙,飞机和老鼠装备成型。不过EDG的搏命团战在AHQ试图上高地的时候直接秒掉了凤女,打赢了团战拿到了远古巨龙。双方几乎都6神装后,EDG找到机会拿下第二条大龙,双方都进入一波团结束比赛的局面。最终,EDG没有顶住最后的压力不敌AHQ。这也是LPL在S7世界赛的首败。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6/n516245554.shtml report 1708 北京时间10月5日,S7英雄联盟总决赛正赛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LPL的一号种子EDG对战AHQ战队。洲际赛上,EDG第一次在世界赛上输给AHQ,这场比赛对于E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