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锦标赛邓恩射鹰4鸟领跑 吴阿顺再陷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的经典球场——老球场、金斯班和卡诺斯蒂三座球场结束了第一轮。刚刚在英国大师赛上夺冠的保罗-邓恩与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塞茨并列第一位,两人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表现不佳,首轮78杆,高于标准杆6杆,晋级前景不乐观。

  本次比赛既包括了职业球员,同时也有业余球员参加,比赛在三座经典球场分别举行。

  中国球员吴阿顺是从后九洞开始挥杆的,而且这位福建名将的开局非常不顺,第九垌就遭遇到了一次柏忌,尽管紧接着的第10洞吴阿顺用一次小鸟球及时补救,可惜这次小鸟球是他首轮唯一一个小鸟球。

  从第12洞开始,吴阿顺连续7洞成功保PAR。转场之后,吴阿顺先后在第1洞和第3洞遭遇了柏忌,更不顺的是第8洞和第9洞,他一次双柏忌,一次三柏忌,这导致他的成绩下滑至78杆,高于标准杆6杆。目前,吴阿顺并列第159位。

  去年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吴阿顺就没能闯进决赛圈,而通过本次第一轮的表现来看,这位福建名将的晋级前景依旧不乐观。

  与吴阿顺同样发挥不佳的还有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罗伊-麦克罗伊,他第一轮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第一洞,麦克罗伊就打出了一个小鸟球,一切似乎都很顺,可第二洞他又遭遇了双柏忌。最终,麦克罗伊18个洞一共出现了3次柏忌,小鸟球也只有3个,暂时并列第89位。

  成绩榜上排名第一位的分别是爱尔兰球员保罗-邓恩和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塞茨,他们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自从摘得英国大师赛冠军之后,24岁的邓恩明显自信心爆棚,首轮他一共打出了4个小鸟球,而且他还在第9洞成功收获了一个老鹰球。考塞茨全场收获了7只小鸟球,原本他可以甩掉邓恩,可惜第3洞的3柏忌拖了后腿。

  并列第三位的一共有5位球员,分别是莱恩-福克斯,肖恩-洛瑞,特里尔-哈顿,奥利弗-费舍尔,乔-斯塔特尔。他们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6/n516252574.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10月6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的经典球场——老球场、金斯班和卡诺斯蒂三座球场结束了第一轮。刚刚在英国大师赛上夺冠的保罗-邓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