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友疑似找干爹 伍兹新欢经常欠钱财务问题频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众所周知,泰格-伍兹给了新女友艾瑞卡-赫曼一张总统杯的门票,带她到了现场,但是现在有迹象表明,他似乎还给了女友一张饭票,因为艾瑞卡之前曾出过财务问题。

  一份来自佛罗里达橘子郡当地法院的文件上显示,33岁的艾瑞卡在2012年4月30日的似乎收到了新月银行的诉状,因为她没有付完自己所有的2006宝马轿车的账单。

  “被告艾瑞卡-赫曼没有按照约定每月支付购车款,该合约已经于2011年11月3日到期,所有的分期付款账单都已经到期。”文件上写到,“现在该轿车由被告非法占有。”

  赫曼之前承诺每月支付536.99美元的分期付款,目前她还欠银行12586美元。后来在2014年1月22日的时候,该案件由于没有继续被起诉而撤销。

  但是赫曼的财务状况并没有因此而一帆风顺,2013年7月22日,她的房东又起诉她拖欠房租。“你应该知道你一共欠我1400美元房租。”这份文件上写到。2013年9月26日,赫曼和她的室友摆平了此事,支付了1895美元给房东来作为房租和法律费用。

  在总统杯的周四和周五的比赛上,伍兹带着新女友赫曼现身赛场,当时赫曼佩戴着一个写有“球员配偶”的证件牌。就伍兹官网2月的消息显示,赫曼是他在佛罗里达一家餐厅的总经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6/n516323372.shtml report 599 北京时间10月6日,众所周知,泰格-伍兹给了新女友艾瑞卡-赫曼一张总统杯的门票,带她到了现场,但是现在有迹象表明,他似乎还给了女友一张饭票,因为艾瑞卡之前曾出过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