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幼年请曼联球星签名被拒伤过心 小麦对小孩不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我们都听说过阿里、弗雷泽和内马尔、卡瓦尼这两对欢喜冤家,现在高尔夫球星和曼联球迷罗里-麦克罗伊当众表示他不喜欢前曼联中场队员罗伊-基恩,他们俩的这段恩怨就要追溯到麦克罗伊小时候了,那时基恩拒绝给麦克罗伊签名。

  在一次采访中谈到将青少年引入到一项体育项目的重要性时,麦克罗伊谈到偶像对年轻一代的影响极为深远。

  他说:“我记得自己当时每年十月都会去温特沃斯观看世界比洞赛,得到过马克-欧米拉和山姆-托伦斯的高尔夫球,当时我特别开心。但是我也有一些不愉快的记忆,比如那时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我去请求某位球星签名的时候,他没有给我。从那之后,我就再也不喜欢他了。”

  “他就是罗伊-基恩。他本来是我心中的英雄,因为他是曼联的队员,但是从那之后,我就再也不喜欢他了。我记得当时我是去波特马诺克林克斯酒店找他要的签名,那时候他正和爱尔兰分队在一起,但是他拒绝了我。当时我特别不开心。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现在小孩子找我要签名,我从不决绝。”

  随后有人问麦克罗伊他长大之后,有没有给过基恩自己的签名,“除非他先给我签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6/n516323476.shtml report 527 北京时间10月6日,我们都听说过阿里、弗雷泽和内马尔、卡瓦尼这两对欢喜冤家,现在高尔夫球星和曼联球迷罗里-麦克罗伊当众表示他不喜欢前曼联中场队员罗伊-基恩,他们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