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 晋级表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由国际奥委会世界台球协会(WPA)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授权的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于10月5日揭开神秘面纱,来自中外的32名顶尖高手共聚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将在接下来4天的激烈角逐中为最后的冠军奋力厮杀,为年终总决赛蓄力,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晋级表,你觉得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石家庄赛”查看所有赛事信息!或者直接登陆中式八球网查看比赛信息!每篇文章下方都会有常规赛事信息的链接,方便大家查看!

  温馨提醒:如果图片上的文字看不清,可以双击放大查看哦!

限时14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6/n516324428.shtml report 1068 由国际奥委会世界台球协会(WPA)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授权的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于10月5日揭开神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