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打赛场 | 彭帅/米尔扎挺进半决赛,徐一璠组合不敌头号种子无缘晋级

WTA 彭帅 中网 阅读(0) 评论()

  中网女双1/4决赛,3号种子彭帅/米尔扎以4-6 6-2 10-7逆转5号种子斯特里索娃/西尼亚科娃,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的同时,也保留了入围总决赛的希望。半决赛,彭帅组合将再次与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交锋,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当中击败了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组合。

  

  中国,北京-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7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1/4决赛争夺。3号种子彭帅/米尔扎以4-6 6-2 10-7逆转5号种子斯特里索娃/西尼亚科娃,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的同时,也保留了入围总决赛的希望。

  “这场胜利对我和萨尼娅都很重要。这是我们第一次和她们交手,捷克组合实力真的很强。”彭帅说道。

  “我们丢掉了第一盘,第二盘也处在不利局面,一开始都没怎么找到感觉。不过第五局成为了转折点,我们小分落后,但还是克服困难保发,接着连赢四局。”

  “决胜盘抢十的时候我们只求拼尽全力,很高兴能够晋级四强。”

  事实上,这场胜利使得年终总决赛双打入围形势更加复杂。因为一旦彭帅/米尔扎组合落败,那么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达布劳斯基/徐一璠两对组合将锁定席位。

  

  半决赛,彭帅组合将再次与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交锋,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当中以6-3 6-2击败了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组合。

  自今年二月开始携手以来,辛吉斯/詹咏然成为了女双赛场的常胜将军:截至本届中网,她们本赛季已经拿下了八座冠军;在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她们近期的连胜场次更是来到了16场。

  徐一璠和达布劳斯基今年搭档以来战绩不俗,先后拿到了迈阿密和纽黑文两站赛事的冠军,美网也打进八强。目前她们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尽管中网止步八强,但她们仍然有希望进军总决赛。

  “明天的对手实力更加强劲,”彭帅说道,“我们输过她们两次,做好了艰苦奋斗的准备。

  下半区的决赛队伍将在2号种子维斯尼娜/马卡洛娃和4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当中诞生。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7/n516372456.shtml report 1529 中网女双1/4决赛,3号种子彭帅/米尔扎以4-66-210-7逆转5号种子斯特里索娃/西尼亚科娃,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的同时,也保留了入围总决赛的希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