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9分雷霆胜鹈鹕,乔治砍25分却暴露球队最大问题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雷霆102:91轻松战胜鹈鹕。

  球队主力控卫威斯特布鲁克伤愈复出,全场比赛他只打了9分钟,5投3中拿下9分,同时送出4次助攻,安东尼手感低迷,10投4中拿下9分,外加6个篮板。

  

  球队获胜功臣是保罗乔治,此役他一共14投7中拿下25分,同时还抢下4个篮板,送出2次抢断。

  尽管乔治拿下高分,但是比赛中却暴露出了球队一大问题,那就是第二阵容球权分配不合理。

  前两节比赛,雷霆都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比分也一直处于领先,乔治在这两节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半场比赛他就拿下16分、2个篮板、2次抢断。

  因为领先优势较大,第三节开始,雷霆就几乎没有让威斯特布鲁克和安东尼上场,场上一直是保罗乔治带替补打,正是这段时间暴露出了雷霆最大的问题。

  从第三节开始到第三节还剩下7分18秒,雷霆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0:1,分差被一下子抹平。

  

  在这段时间里,乔治作为雷霆场上进攻端绝对核心,他只获得了2次出手机会,而且这两次出手机会都是接球之后的跳投,这也就意味着乔治在这段时间基本没有接到过球。

  这段时间内球队后场组合是费尔顿和罗伯森,这两人都不是很好的进攻发起者,这段时间内费尔顿自己攻了1次,格兰特攻了2次,罗伯森攻了2次,罗伯森出现了1次失误。

  这波小高潮之后,雷霆立刻叫了暂停,主教练多诺万对场上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暂停过后,乔治在进攻端连续3次得手,里突外投连续拿下6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第二阵容实力不足一直以来都是雷霆最大的问题,本赛季雷霆引援了内外线多位实力不俗的球员,保罗乔治和安东尼能够轮流带领第二阵容,这让他们第二阵容的实力有了大的提升。

  

  但是在第二后卫位置上,雷霆仍然缺乏好的组织者,保罗乔治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赛季他在球权占有率不高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场均送出3.3次助攻。

  如果能够最大化的发挥乔治在第二阵容中的作用,雷霆下赛季将会成为西部联盟里首发和替补实力最均衡的球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7/n516384955.shtml report 1579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雷霆102:91轻松战胜鹈鹕。球队主力控卫威斯特布鲁克伤愈复出,全场比赛他只打了9分钟,5投3中拿下9分,同时送出4次助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