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坏小子和虎牙男孩的青春战歌丨谁将挺进中网男单决赛?

  ATP的新生代球员中,除了今年在红土一如既往表现惊艳的蒂姆外,最火的当属克耶高斯(下图左)和小兹维列夫(下图右)了。

  

  克耶高斯因其一些不当的言行和直率火爆的性格,素有“坏小子”的称号,兹维列夫的小名萨沙,俏皮的虎牙、帅气的外形和不俗的球技为其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两人的天赋都很好,2017年在巡回赛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克耶高斯本赛季最佳成绩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杀进男单决赛,无奈最终不敌迪米特洛夫收获亚军,这次的男单决赛也是ATP历史上首次由两位90后球员对决大师赛决赛!

  

  (罗马大师赛萨沙击败小德夺冠)

  小兹维列夫这赛季则要辉煌不少,迄今为止已经收获4个单打冠军:蒙彼利埃公开赛、慕尼黑公开赛、罗马大师赛、罗杰斯杯,后两者都是仅次于大满贯的大师赛!让人们见识到了小兹维的无限潜力和赛场的霸气!

  

  (罗杰斯杯萨沙击败费德勒夺冠)

  克耶高斯和小兹维列夫本赛季已有3次交手,目前克耶高斯2-1占优,颇有宿命之敌的味道,甚至有名宿看好他两成为费德勒和纳达尔那样的存在,至于能否成真,就让时间来证明吧,不过我觉得费德勒的接班人应该是左手单反小王子——沙波瓦洛夫啊,强行给沙波刷存在感!!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克耶高斯6:3 6:4两盘横扫兹维列夫)

  

  (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4决赛,克耶高斯6:4 6:7 6:3三盘两连胜兹维列夫)

  

  (罗杰斯杯1/8决赛,兹维列夫6:4 6:3两盘复仇克耶高斯,结束两连败)

  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兹维列夫作为男单2号种子,首轮6:3、7:6击败英国新星埃德蒙德,次轮6:4、6:2横扫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昨晚刚结束的1/4决赛中,6:2、6:3横扫另一位新生代球员卢布列夫挺进半决赛!

  

  克耶高斯作为赛会8号种子出战本次中网,尽管伤势并未完全恢复,表现也还比较平稳:首轮6:1/6:2速胜巴希拉什维利,次轮3:6/6:2/6:2逆转小兹维的哥哥米沙兹维列夫,1/4决赛表现抢眼连胜9局收获对手退赛大礼,顺利挺进男单半决赛!

  

  两位年轻球员的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即将在中网钻石球场上演,这一次,是“坏小子”克耶高斯继续领跑交手记录,还是兹维列夫追平两人交手记录,今晚9点,拭目以待!(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雷铤)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7/n516389885.shtml report 2339 ATP的新生代球员中,除了今年在红土一如既往表现惊艳的蒂姆外,最火的当属克耶高斯(下图左)和小兹维列夫(下图右)了。克耶高斯因其一些不当的言行和直率火爆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