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网半决赛巅峰对决,阵容堪比大满贯-10月7日赛程

  2017106日中国网球: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107日详细赛程刚刚公布,四个单项半决赛将全面展开,纳达尔、迪米,哈勒普、科维托娃等人将上演堪称大满贯级别的对决。

  男单两场半决赛,纳达尔vs迪米特洛夫重演澳网时除夕经典大战,这一次迪米特洛夫渴望复仇。另一场则是克耶高斯和小兹维列夫的青春对决,这更像一场谁是未来男网领军人的对决。

  女单方面,哈勒普vs奥斯塔朋科再续法网决赛前缘,是哈勒普复仇还是奥斯塔彭科再下一城令人期待。科维托娃夜场出击,等待维斯尼娜和加西亚之间的胜者。

  双打方面,辛吉斯詹咏然组合追赶连胜记录,不过彭帅和米尔扎组合应该不会轻易束手就擒。另一场女双半决赛,维斯尼娜/马卡洛娃pk巴博斯/赫拉瓦科娃,两场比赛都堪称是大满贯半决赛级的碰撞。

  以下为详细赛程安排和时间:

  钻石球场12时30分

  第一场 [2]维斯尼娜/马卡洛娃vs[4]巴博斯/赫拉瓦科娃

  第二场 [2]哈勒普vs[9]奥斯塔彭科

  哈勒普在两周之内展现了截然不同的状态,她已经在中网拿下两场复仇战,先是击败了此前七连败的莎拉波娃,又在上轮淘汰了武汉曾经横扫自己的卡萨金娜。如果能够拿下这场半决赛,二号种子就将来到即时排名首位。奥斯塔彭科亚洲赛季连续第三站杀入四强,拉脱维亚人的成熟速度超过预期。两人唯一交手就是今年法网决赛奥斯塔彭科三盘逆转封后,这一次哈勒普可以再演复仇吗?

  如果哈勒普能获胜,她将取代穆古鲁扎,首次登顶女单世界第一宝座。

  第三场 [1]纳达尔vs[3]迪米特洛夫

  纳达尔在前三轮的比赛表现的越来越好,首轮挽救赛点过关之后第二轮完胜卡恰诺夫,第三轮又击败曾在拉沃尔杯击败自己的伊斯内尔,头号种子距离自己在中网升级之后的首个男单冠军只差两步。迪米特洛夫的晋级之路略显艰难,不过他的手下败将德祖赫、德尔波特罗、阿古特都是实力悍将,这个四强也是含金量十足。两人此前九次交手纳达尔拿下八胜,去年中网是迪米唯一一次胜绩,而今年澳网两人苦斗五盘则是西班牙人笑到最后。

  夜场19时30分

  第一场 [12]科维托娃VS加西亚

  捷克姑娘延续着此前在亚洲赛场的突出表现,前四场比赛她一盘未丢,手感卓越的科维托娃失误率也低的令人乍舌。加西亚最近的表现同样很出色,她在武网拿下了生涯最高级别冠军,世界排名首次进入TOP15,在中网女单1/4决赛苦战3个多小时险胜3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后,她已经豪取女单9连胜。两人有过5次交手,科娃3胜2负略占上风,全都在硬地。双方最近一次相遇在前不久美网第三轮,科娃以6-0/6-4取胜。

  第二场 [8]克耶高斯VS[2]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今年拿下了两个大师赛冠军跻身前四,不过德国少年在大满贯表现欠佳。上周的深圳他状态不佳早早出局,本周中网已经有所提升。澳洲少年首次造访北京就杀入四强,上一轮连胜九局轻松击败对手体能占优。两人三次交手都是在本赛季,克耶高斯2胜1负略占上风。

  莲花球场14时

  第一场 [1]辛吉斯/詹咏然vs[3]米尔扎/彭帅

  辛吉斯和詹咏然在今年的多伦多站之后已经近两个月没有输球,两人是今年毫无争议表现最佳的组合。彭帅和米尔扎还有一线冲击总决赛的希望,不过她们在美网和武汉两次负于对手,彭帅有伤的情况下前景不容乐观。

  第二场 [1]孔蒂宁/皮尔斯vs洛仑兹/大兹维列夫

  来源:中国网球、新浪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编辑:李刚、网喆;图片摄影:网络;美编:海强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7/n516390330.shtml report 2761 2017年10月6日中国网球: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10月7日详细赛程刚刚公布,四个单项半决赛将全面展开,纳达尔、迪米,哈勒普、科维托娃等人将上演堪称大满贯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