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天津站圆满落幕!

乐网网球 网球 阅读(0) 评论()

  由乐网网球主办的“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10月6日在天津鸿图球馆举行的3.0以上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比赛满结束。

  

  经过三轮激烈对抗,男单万斯与孙岩会师决赛,万斯在决赛中力克对手,以6-0拿下最终的胜利,夺得本站的冠军,同时恭喜冠亚军两人继续参与到全国总决赛的争夺。

  

  比赛受到了球迷的积极响应,大家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和交流

  

  在男双对决中,顾学军/李艳玲组合与孙达/潘巍组合会师决赛,顾学军/李艳玲组合表现强势送蛋对手6-0拿下男双冠军。

  

  

  

  答案是:都可以!

  ……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7/n516469783.shtml report 1777 由乐网网球主办的“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10月6日在天津鸿图球馆举行的3.0以上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比赛满结束。经过三轮激烈对抗,男单万斯与孙岩会师决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