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短道选手小动作险将范可新推倒,赛后若无其事不道歉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资格赛万众瞩目。女子500米“王濛接班人”范可新被韩国选手崔敏静犯规干扰,无缘晋级决赛。赛后崔敏静和范可新坐在一起,崔敏静并没有向范可新道歉,韩国网友更是有很多针对范可新的过激言论。

  女子500米是中国短道队的传统优势项目,王濛退役之后,范可新完成接班,这次“范爷”志在必得。半决赛,范可新遭遇强敌威胁,第一道荷兰的娅拉-范科尔霍夫、第二道范可新、第三道韩国的崔敏静、第四道意大利的瓦尔切皮娜。这其中崔敏静实力强劲,是上站世界杯的四冠王,并且大赛经验丰富,擅长使用一些隐蔽的小动作,多次用盘外招让中国队员吃苦头。

  

  图为韩国选手把范可新往外推的一刹那

  发令枪响荷兰选手和意大利选手冲得很猛,抢在了前两位,范可新第三,韩国的崔敏静第四。虽然范可新、崔敏静落后,但大家都知道她俩最具实力,肯定会后程完成超越。比赛中途崔敏静和范可新发生身体碰撞,崔敏静很隐蔽的动作将范可新向外推了一把,范可新差一点摔倒,速度一下子降了下来,崔敏静也因此降速。裁判判崔敏静犯规,但范可新并未被判进决赛,范可新连续两站世界杯无缘在自己的强项冲冠。

  上站世界杯女子500米崔敏静超越范可新并最终夺冠,韩国冰迷纷纷叫好说“真解气”,这次崔敏静犯规烦扰范可新,仍有过激韩国冰迷表示:“大家还记得亚冬会范可新无耻的拉人犯规干扰大韩民国队员沈石溪吧,这只能算礼尚往来。”

  

  

  

  赛后和范可新坐在一起装作若无其事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476507.shtml report 1601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资格赛万众瞩目。女子500米“王濛接班人”范可新被韩国选手崔敏静犯规干扰,无缘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