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统武术风暴席卷峨眉传奇,中华战龙王延龙欲续写对日不败

拳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世界级格斗大赛《峨眉传奇》的擂台上有两位中国传统武术实战派代言人,一位是誉满武林的“太极飞龙”韩飞龙,另一位就是被誉为中国最帅拳王的“中华战龙”王延龙。与韩飞龙专攻太极不同,王延龙自幼习武,精通传统武术的各路拳术器械,在古泰拳领域同样有着高深的造诣。在十几年与武为伴的生涯中,王延龙博采众家之长,最终在高水平实战擂台上发挥出传统武术的最强威力。

  

  

  2017年10月15日,王延龙将出战在峨眉山举行的《峨眉传奇》第24站高水平赛事,与日本泰拳高手增井侑辉展开一场63公斤级自由搏击超级战。在过去的比赛中,王延龙保持着对日本选手不败的傲人记录,以最振奋国人的方式为中华传统武术倾情代言。

  

  

  作为国内罕见的武术全才,王延龙在套路、器械、硬功、徒手搏斗、擂台实战等不同领域均取得了极高成就,这不仅源自他过人的武术天赋,更得益于他十年如一日的勤学苦练。今年以来,传统武术的实战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王延龙在此刻挺身而出,登上中国高水平搏击大赛《峨眉传奇》的擂台,决心为传统武术正名。面对日本空手道冠军园田显悟,王延龙凭借出神入化的腿法和咄咄逼人的气势始终牢牢压制对手,三回合过后令狂妄的日本人俯首称臣。

  

  

  王延龙的腿上功夫堪称一绝,过去曾多次表演踢断钢管、木棍的惊人绝技。在真枪实弹的搏击擂台,王延龙腿法的强大杀伤力令许多对手为之深深折服。名将王俊被王延龙神兵天降般的转身腾空后摆腿当场劈翻在地,日本空手道高手小野贞四郎硬抗了王延龙数十记腿法重击,最终付出了被踢至尿血、身负重伤的惨痛代价。如今,潜心备战的王延龙进一步强化了腿法的突然性和隐蔽性,并丰富了已有的技战术体系,“中华战龙”期待在新一轮中日对抗中再度与国人分享胜利喜悦。

  

  

  本次比赛,王延龙的对手是24岁的增井侑辉,这位18岁练习搏击、21岁登上职业擂台的泰拳高手进步飞速,目前已在13场职业赛事中收获了10胜3负5KO的优异战绩。增井侑辉表示,他最崇拜的拳王是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其全面立体、擅长重击的暴力打法也与美丽死神如出一辙。上一站《峨眉传奇》比赛中,增井侑辉输给了老道的泰拳王莽星,这位坚韧不屈的日本武士决心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挽回颜面,“我这次的对手曾经不止一次战胜过我的同胞,我知道他的中国功夫很厉害,但我不会让他轻易带走胜利。”

  10月15日,武坛群星齐聚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中华战龙”能否再度飞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每周二晚22:30,世界格斗冠军赛《峨眉传奇》将在四川卫视为您准时呈现,精彩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500106.shtml report 2279 世界级格斗大赛《峨眉传奇》的擂台上有两位中国传统武术实战派代言人,一位是誉满武林的“太极飞龙”韩飞龙,另一位就是被誉为中国最帅拳王的“中华战龙”王延龙。与韩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