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锦标赛:麦克罗伊压线晋级 哈顿7鸟超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的经典球场——老球场、金斯班和卡诺斯蒂三座球场结束了第3轮。英格兰本土球手特里尔-哈顿继续稳居第一位,三轮过后他的成绩是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中国球手吴阿顺未能在第三轮上演绝地反击的大戏,他以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结束,总成绩则是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无缘决赛圈。而罗伊-麦克罗伊则是凭借着第三轮68杆的成绩,惊险跻身最后的决赛圈。

  继第二轮打出了7小鸟0柏忌的超稳定成绩之后,特里尔-哈顿在第三轮继续7小鸟0柏忌的节奏,他完全是复刻了第二轮的成绩,以65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方面,哈登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独自领跑。

  不过哈顿应该吸取一下英国大师赛的教训,因为征战英国大师赛时,他就是在前三轮过后稳居第一,可是第四轮因为发挥严重失误,最终无缘冠军。

  之前与哈登共享第一位的英格兰同胞汤米-弗利特伍德则是因为第三轮打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下滑至了并列第18位。第三轮,汤米-弗利特伍德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而柏忌则是多达6个。

  目前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二位的是法国球手乔治-波蒂,他的成绩是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哈顿5杆。他在第三轮同样打出了7只小鸟球,只可惜第17洞的柏忌导致他与哈顿的差距未能进一步缩小。

  排名第三位的是新科英国大师赛冠军得主保罗-邓恩。第三轮,邓恩打出了3小鸟1柏忌,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总成绩方面则是205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哈顿7杆。如果本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邓恩还想上演英国大师赛上末轮逆袭的一幕,难度非常大。

  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罗伊-麦克罗伊在前两轮结束之后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98位,没想到他果然在第三轮上演绝地反击。从后九洞开始挥杆的麦克罗伊一上来就斩获了4个小鸟球,转场之后,他再次收获4小鸟,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方面则是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54位,压线晋级决赛圈。

  与麦克罗伊相比,中国球员吴阿顺就没这么好运了。第三轮,吴阿顺从第一洞开始就没有顺利过,之前9洞没有小鸟球入账,第9洞更是遭遇了双柏忌。转场之后,这位福建名将曾打出两个小鸟球,只可惜第17洞的双柏忌再次拖了后腿。

  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吴阿顺以总成绩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无缘决赛圈,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无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决赛圈。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510888.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10月8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的经典球场——老球场、金斯班和卡诺斯蒂三座球场结束了第3轮。英格兰本土球手特里尔-哈顿继续稳居第一位,三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