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对决真正世界第一!王者挑战赛到底如何收场?

格斗迷 拳法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2分18秒 |

  昨天晚上,武林风打响了“一龙王者挑战赛”的最后一场晋级赛,西提猜以绝对优势战胜了有着“成吉思汗”之称的达占巴·阿斯科洛夫,成为了横跨大半年晋级赛的最终胜出者。而他也将在下个月的比赛中与一龙进行最终的对决。

  

  

  这场比赛西提猜展示了自己作为GLORY与昆仑决世界冠军的强大实力,看似不瘟不火的较量中,西提猜完全压制住了达占巴的进攻。而且由于西提猜此前腿部受伤,为了保存实力他并没有用太多的扫踢,只是更多的用拳法与膝法就完胜对手。

  达占巴也是世界70KG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他曾还KO过2014年K-1冠军恩里克·科尔,一双重拳威力十足。但是面对技术体系成熟、反应敏捷的西提猜,达占巴的重拳几乎没有形成威胁。反倒是被西提猜的拳法多次击中,显得非常被动。

  西提猜在拳法上的提高还得益于他目前的拳击教练帕良,帕良此前帮助播求与苏波邦提升了拳法,如今被挖到西提猜团队也是成果显著,而这无疑将给一龙带来更大的威胁

  不过,以一龙的技术特点与过往比赛经历来看,他更怕的是拳法力量大而又进攻密集的选手,其实达占巴与因伤退赛的阿拉佐夫都是更加克制一龙的技术类型,而作为控制型选手的西提猜对一龙的威胁反倒没有前两者更高。

  但是以西提猜的技术水平与针对性训练水平来看,接下来的比赛对一龙来说仍然是非常困难。赛前,我们分析过武林风举行一龙王者挑战赛的原因,只是如此多的世界名将通过层层淘汰最终选出一位最强者与一龙决战,单纯从比赛的层面来看,谁胜谁负都属正常。但是,从赛制来看,如果一龙被KO或者出现一边倒的情况,那对于轰轰烈烈的挑战赛来说并不是一个应有的收场。

  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一龙王者挑战赛”将以怎样的结局收场,我们也拭目以待!

  责编:木鸡

双截棍的发明人竟是最能打皇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530793.shtml report 2322 |视频时长:02分18秒|昨天晚上,武林风打响了“一龙王者挑战赛”的最后一场晋级赛,西提猜以绝对优势战胜了有着“成吉思汗”之称的达占巴·阿斯科洛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