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家庄公开赛决赛荡气回肠 刘洋读秒绝杀波茨称王!(附官方版绝杀局录像)

  这一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这场众望所归的对决:火力全开的王云无法阻挡,“五罚五中”的吴浩也难以阻挡,第八次“波洋大战”就这样如期而至···

刘洋11:10波茨问鼎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冠军

  10月8日,由奥委会旗下世界台球协会(WPA)、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第一次共同授权的中式八球国际性赛事——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落下大幕,10:10双赛点,“滨海第一杆”刘洋2分钟霸气接清,11:10结束比赛,8次相遇5胜波茨,成功问鼎冠军。

  不得不说,进入决赛,对于刘洋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转折点。2006年从斯诺克转型中八,大小比赛取得成绩无数,19岁就被封为“滨海第一杆”,但遗憾的是,每次征战大师赛,付出所有,却永远距离心中的目标那么的遥远。别人还有“黑马”的称号,还有“爆冷门”的机会,可是,于他而言,在精湛的球技背后,却什么都没有!

  如今,站在全新的赛事舞台上,刘洋也终于强势爆发了,将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一股脑全部倾泄而出。纵观他的晋级之路,从选拔赛到正赛,他以连胜13场的不败战绩问鼎最后的冠军,打破了长久以来败部夺冠的历史。

  比赛伊始,两人都不约而同的陷入了开球不进的怪圈,前6局,波茨两次开球失机,一次母球摔袋,而刘洋同样出现了两次开球失机,两人战成3:3平。第7局出现了比赛中的第一个转折点,波茨开球有下,但却无球可打,两度防守也都让刘洋巧妙化解,刘洋4:3率先占得先机,随后刘洋又以一杆炸清再下一城,5:3领先。

  之后几番纠缠之后,波茨调整状态,顽强将比分追至6:6平。第13局,出现了比赛中第二个转折点,连续两局刘洋击球出现失误,波茨抓住机会,连赢两局,8:6将比分反超。显然,憋着一股劲的刘洋也不会轻易认输,一杆炸清扭转局面,8:8,两人再一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直至最后的10:10,时间仅剩下2分23秒,波茨开球未进,却给对手留下了一个大好的局面,接手的刘洋也毫不客气,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2分钟快速清台,11:10完成惊人绝杀,隐忍多年,终于彻底爆发,成功问鼎冠军,波茨则屈居亚军。

  至此,两人的八次较量中(2013年衡水挑战赛、2015年保定挑战赛、2015年廊坊挑战赛、2016年第四届全球总决赛胜败部、2017年涿州挑战赛、2017年石家庄国际公开赛胜部以及决赛),刘洋以“5胜3负”的战绩收场。

  比赛结束之后,波茨最后落寞的眼神,真的让人心疼,收拾球杆的那一刻,他的眼圈红了,没有过多停留,只是留给球迷一个略显心酸的背影!然而,凡竞技比赛,都有胜负之分,这也正应了他的那句话:如果努力的够了,谁都可以是冠军!

------------- 华丽丽的广告分割线 -----------

--------- 广告合作:185 3357 6711 --------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586289.shtml report 2678 这一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这场众望所归的对决:火力全开的王云无法阻挡,“五罚五中”的吴浩也难以阻挡,第八次“波洋大战”就这样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