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 值得期待的七宗“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总奖金35万美元的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将于10月9日至15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这场囊括60位欧洲挑战巡回赛球员、60位中高协球员,以及6名外卡球员的世界大赛,可谓群星云集,而以下7位球员最值得特别关注:

塔皮欧-帕卡能
塔皮欧-帕卡能

  No.1 塔皮欧-帕卡能:排行榜暂列第一

  9岁时在父亲的带领下,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进入了高尔夫世界,可是直到16岁他才打到全国舞台,不过那之后他就多次在祖国芬兰赢得全国冠军。塔皮欧-帕卡能说他的第一个高尔夫记忆是12岁的时候从164码外用5号铁直接击球进洞,打出一杆进洞。塔皮欧-帕卡能身高188厘米,在赢得总奖金45万欧元的哈萨克斯坦公开赛之后,当前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排名第一位,基本上确保了明年欧巡赛参赛卡。

朱利-盖里耶
朱利-盖里耶

  No.2 朱利-盖里耶:强大的运动基因

  法国32岁选手朱利-盖里耶(Julien Guerrier)来自体育世家,祖父是剑术世界冠军,祖母和母亲是篮球运动员,而爸爸是足球运动员。小学的时候,朱利-盖里耶第一次接触到高尔夫,可是一开始他很抗拒,直到老师向他展示高尔夫也可以很“酷”。2007年美国大师赛之后转为职业球员,一开始打得很挣扎。本赛季,他赢得了两站比赛:爱尔兰挑战赛和上法兰西大区公开赛。

  No.3 蔡斯-科普卡:无兄弟,不高球!

  另一个“科普卡”肯定更著名,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正在逐渐成为美国的中流砥柱。不过作为弟弟,很难说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就没有可能超越哥哥的成就。与哥哥一样,蔡斯-科普卡也从欧洲挑战巡回赛起步,虽然目前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但是已经获得5个前五名,包括哈萨克斯坦公开赛和意大利挑战公开赛亚军。

赖安-伊万斯
赖安-伊万斯

  No.4 赖安-伊万斯:劫后重生大器终成

  年轻的时候,赖安-伊万斯(Ryan Evans)曾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可是腿部骨折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方向。九个月不能踢球导致他伤愈复出之后,再也无法达到原来的水平。那个时候,父亲将他带到了高尔夫练习场,结果他一下子就被这项运动迷住了。今年30岁的这位选手直到2014年才转为职业选手,于2017土耳其航空挑战赛上赢得首个欧洲挑战巡回赛胜利。

张蕙麟
张蕙麟

  No.5 张蕙麟:典范国产学生球员

  张蕙麟在湖南常德上学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到高尔夫,不过一直到深圳聚豪会上班,他才真正考虑职业高尔夫。有鉴于他的起点,他能够在过去两年各赢一站比赛——包括2015年海南公开赛——真的让人有点吃惊。张蕙麟相信自己最好的时刻还没有到来,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潜力还有待挖掘。

曹一
曹一

  No.6 曹一:全运会金牌俱乐部成员

  作为全运会金牌得主北京队的队员,27岁的曹一已多次证明他是一颗值得关注的未来之星。2016年,他在美巡中国赛上获得4个前十名,今年在中巡赛场上也屡有斩获,四站比赛三站进入前十名,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欧巡赛),他获得并列第24名。曹一从小练短跑,有着北京人特有的“贫”,因此又被人戏称为高尔夫中说相声最好的一个。

  No.7 黑纯一:欧巡历史最年轻晋级者

  一点也不用奇怪中国香港23岁选手黑纯一身上北方人的气质多过南方,因为他的祖籍就是北京。14岁时,黑纯一已经在高尔夫圈中扬名,他在2008年香港公开赛晋级,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者。在美国学习与打球之后,他回到中国并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2016年在美巡中国赛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一个亚军——他2017年再接再厉,于云南锦标赛上实现10杆大胜,目前中巡奖金榜排名第五位。

  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在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珠峰冰川、PUMA、茅台高尔夫酒、卡拉宝、Titleist、奔驰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将再度回到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由美国N&H高尔夫设计公司尼尔-哈沃斯(Neil Haworth)设计,并按国际锦标赛标准建造及养护,球场依山傍海,是中国版图最南端极为罕见的双海湾林克斯球场,也是三亚市唯一的18洞全灯光、海景景观的球场。球会坚持“服务从细节做起”的原则,不断完善硬件与软件的建设,在短短几年内,广受业界认可及赞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593630.shtml report 3691 总奖金35万美元的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将于10月9日至15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这场囊括60位欧洲挑战巡回赛球员、60位中高协球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