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唐斯琼斯与球迷们互动 点燃上海篮球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正在中国参加2017年NBA中国赛的耐克运动员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及泰尔斯·琼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来到上海,与年轻球员、球迷和青少年交流与互动,将对篮球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个篮球爱好者,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训练,为各自的梦想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0月6日,凯文·杜兰特结束了深圳的行程,迅速抵达上海,继续他的2017年度NBA中国赛耐克篮球行。在过去的几年中,杜兰特已经五次造访大中华区,此次以卫冕冠军及总决赛MVP的身份再度来到上海,旨在把他“当出手,绝不让”的冠军精神和态度传递给大中华区所有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

 

  6日下午,杜兰特现身耐克淮海品牌体验店,与2016-17赛季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四强球队的20名球员们见面。面对在场的年轻人,杜兰特分享了自己从儿时到高中篮球生涯再到NBA过程中的故事和体会,希望以以此激励他们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勇敢继续追逐各自的梦想。

  “在高中的四年里面,我总是向更好的球员发起挑战,让自己不停的进步,”杜兰特在回忆自己篮球故事时表示,“我的目标一直是进入NBA,为此我每天都在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从没想过有一天可以真的赢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我只是想要不断进步,成为场上最优秀的球员。”

 

  从2017-18赛季开始,耐克正式成为NBA官方场上运动服装供应商,借着此次NBA中国赛的机会,杜兰特也向球迷们展示了全新的Nike NBAConnected Jersey。

 KD10 Numbers
 KD10 Celebration

  2007年5月,杜兰特正式加入耐克大家庭并于2008年就拥有了他的第一双签名球鞋。十年间,杜兰特以及他的签名鞋系列都不断取得了更出色的表现。在耐克淮海品牌体验店,杜兰特还展示了几款全新配色的KD10战靴。KD10 Numbers是首款印有球队标志的耐克篮球鞋,该名字源于勇士队的口号:众志成城(strength in numbers),KD10 Celebration采用勇士队传统的蓝与金配色,搭配特别的细节设计,致敬冠军及MVP的荣耀。随着杜兰特的再次到访,两款球鞋均已开始发售。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在深圳和上海开打,由杜兰特领衔的勇士对战森林狼,NIKEiD产品定制服务也于10月5日上线中国特别版本的KD10来迎接这个盛会。鞋身用红金多色面料来营造中国气氛,金色的swoosh代表卫冕的决心,更有趣的是,鞋身内侧可以添加中文字 “粤” 和 “沪” ——用赛事举办地的简称来纪念这一次特别的中国赛,显得十分特别。

 

  结束了耐克淮海品牌体验店的行程,杜兰特又前往五爱中学的篮球场,让正在场上打球的球员们惊喜万分。被现场热烈的篮球氛围所感染,杜兰特亲自下场向球员们发起了一系列挑战,与他们一起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10月7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到访上海国际时尚中心耐克工厂店,兴致勃勃的与来自当地社区的小球迷进行了游戏互动。在这群孩子面前,唐斯回忆起了自己儿时的篮球梦想,并向他们强调了大胆去追逐梦想的重要性,鼓励他们继续坚持自己的热爱,把梦想变为现实。

 

  “一定要有大的梦想,不要给自己设限,要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唐斯对孩子们表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是我希望你们永远不要放弃,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天傍晚,森林狼队的后卫泰尔斯·琼斯现身东方明珠边的RISE ACADEMY球场。琼斯在大学期间效力于杜克大学,并在2015年NCAA决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夺冠,并荣膺MOP。对于来中国参加NBA中国赛,琼斯表示非常兴奋,他在场上亲自为小球员示范技术动作,传授经验和要领,并鼓励小球员们保持自信,不断进步提升自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8/n516595807.shtml report 5279 正在中国参加2017年NBA中国赛的耐克运动员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及泰尔斯·琼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来到上海,与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