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新秀邹敬园夺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金牌 林超攀列第五

  

  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小将邹敬园夺得男子双杠冠军,林超攀获得第五名。

  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队有两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的出场顺序不利,邹敬园在第一个出场,他拿出了成套难度为6.8的动作,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无论是高难度的G组倒立转体,还是挂臂空翻都高质量地完成,下法前团两周转体180落地一小跳,这套动作得到15.900分的高分,并夺得冠军。林超攀同样高质量地完成了整套动作,但因难度略低,得到15.133分而获得第五名。乌克兰选手维尼亚耶夫和俄罗斯选手贝尔亚维斯基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婷婷出战,她有脚伤在身,降了难度。去掉了团身前空翻上木,下法也改成后直720下。她在木上的几串跳步都有晃动,导致没有能够连接上后面的动作,影响了难度分,最终得到12.766分,获得第七名。德国选手舍费尔以13.533分获得冠军,美国华裔新秀哈尔德夺得亚军。

  另外三项都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结果日本名将白井健三以0.001分的微弱分差战胜乌克兰的拉迪维洛夫夺得男子跳马冠军,拉迪维洛夫获得亚军。克罗地亚的塞比奇以14.433分获得男子单杠冠军,日本的村上茉爱以14.233分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

  至此本届世锦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3金1银2铜的成绩排在各队首位,成绩令人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641995.shtml report 939 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小将邹敬园夺得男子双杠冠军,林超攀获得第五名。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队有两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的出场顺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