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双赛场 | 中网辛吉斯/詹咏然斩获赛季第九冠

WTA 中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7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延续了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以6-1 6-4轻取4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夺得了她们合作以来的第九个冠军,也将近期的连胜记录扩大到18场。

  

  中国,北京-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7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延续了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以6-1 6-4轻取4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夺得了本次中网的女双冠军。

  在中网夺冠之后,她们本赛季的冠军数已经达到了九个,包括前不久在美网拿到的大满贯冠军。凭借这场决赛的胜利,她们也将近期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8场。

  本场比赛,目前女子网坛的头号双打组合开局先发制人,詹咏然势大力沉的底线抽球,与辛吉斯的网前截击配合得十分默契,很快就连下三局,建立起3-0的领先。

  尽管赫拉瓦科娃随后成功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但这并没有帮助她们扭转局势,头号种子随后再次打出连下三局的小高潮,以6-1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盘,4号种子的状态有所提升,巴博斯的重炮发球开始施展威力,赫拉瓦科娃在网前也频频打出精彩得分。然而,在双方互保至3-3之后。依然是辛吉斯/詹咏然率先完成了破发,随后头号种子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4锁定胜局,完成了武汉-北京背靠背夺冠的壮举。

  而对于获得亚军的巴博斯/赫拉瓦科娃而言,她们尽管与合作以来的第四冠失之交臂,但本周也并非全无收获——几天前,她们在中网成为了第五对入围2017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652160.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7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延续了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以6-16-4轻取4号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