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络上又曝光了一件女主播与熊孩子的打赏纠纷事件,一名14岁的初中生通过支付平台偷偷把父母16万多元存款打赏给了某直播平台的游戏女主播。当打赏的事情曝光后,该学生与女主播道明了原委,没想到,女主播竟将他的个人信息公布在了主页上,并任由其他粉丝嘲讽,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孩子家庭也不富裕,16万已经是家中的全部存款,介于孩子已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父母不忍责备孩子,只能安慰自己花钱买个教训。讽刺的是,适逢中秋节,平台还寄送出月饼给“打赏土豪”,孩子的父亲直接拒收了,现正与直播平台交涉,看能否拿回部分打赏。

 

  从这个事情来看,女主播公布打赏人信息,确实是很不地道的事情。往重了说,此种行径已然涉嫌侵犯未成年人的隐私权。就算不打算退款,又何必咄咄相逼,孩子的自尊心那么强,此做法势必给孩子的成长留下阴影。

  小弟有话说:孩子的成长需要呵护,女主播作为一个成年人,做法未免太过极端,好在孩子父亲开明,不至于过多责备孩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653952.shtml report 1190 近日,网络上又曝光了一件女主播与熊孩子的打赏纠纷事件,一名14岁的初中生通过支付平台偷偷把父母16万多元存款打赏给了某直播平台的游戏女主播。当打赏的事情曝光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