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当选2017美巡最佳球员 肖夫勒获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周三(10月4日),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荣获2017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他是被2016-17赛季美巡赛会员投票选出的。

 

  在上赛季参加了至少15场拥有官方奖金比赛的球员均有资格投票。投票过程于10月2日结束。

  “我代表美巡赛,祝贺贾斯汀·托马斯被同伴们选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五场极其出色的胜利,外加整个赛季的持续出色表现,为他赢得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是名副其实的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对他在球场之外的出色表现,我们也致以敬意。今年,许多年轻球星都极佳地代表了美巡赛,他则是其中之一。”

  24岁、来自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托马斯,在上赛季赢得了五场比赛,包括在PGA锦标赛上获得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并最终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他的另外四个冠军分别来自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哨兵冠军赛、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和戴尔科技锦标赛。在索尼公开赛上,托马斯成为美巡赛历史上打出单轮59杆的最年轻球员。他在第一轮就打出59杆,最终以从头领先到尾的态势夺冠。

赞德·肖夫勒赢得了年终的巡回锦标赛

  托马斯成为1960年以来,继杰克·尼克劳斯、老虎·伍兹和乔丹·斯皮思之后,又一位在25岁之前就在单赛季赢得五场比赛、包括一场大满贯赛的球员。

  托马斯在上赛季参加了25场比赛,其中12次排进前十(和乔丹·斯皮思数量相同)、19次晋级。除了五场胜利以外,托马斯还四次排进前五,包括在巡回锦标赛上拿到亚军。他还获得了代表美巡赛年度奖金王的阿诺德·帕尔默奖(992万1560美元),在加权平均杆数统计上排名第三(69.359)。上周,在自己的总统杯首演上,托马斯3胜1平1负,为美国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被选为年度最佳球员的托马斯,获得了杰克·尼克劳斯杯。本奖项的其余候选人为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和乔丹·斯皮思。

  稍早前的票选中,赞德·肖夫勒获选本赛季美巡年度最佳新人称号。23岁的肖夫勒在上赛季赢得了两场比赛,包括赛季终极决战:巡回锦标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656045.shtml report 1720 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周三(10月4日),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荣获2017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他是被2016-17赛季美巡赛会员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