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HL昆仑鸿星点球憾负马钢城 主场连胜遭终结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与劲敌马钢城冶金队加时赛后战成2-2平,点球5射1中,最终输给了马钢城冶金队,第二轮主场无缘全胜收官,而昆仑鸿星与马钢城冶金的交手纪录也被改写为惨淡的1胜7负。

  

  划重点

  1、昆仑鸿星上赛季闯入季后赛,但首轮就以1-4不敌马钢城冶金,后者闯进总决赛,屈居亚军。总的交手纪录,昆仑鸿星1胜7负处于劣势。

  2、昆仑鸿星主教练基南和绝对锋线核心沃尔斯基都曾效力于马钢城冶金,此役面对老东家以一场失败告终。

  3、昆仑鸿星在第二轮主场分别击败了汽车人和拉达队,但输给了马钢城冶金,没能以全胜收官。

  比赛进程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打得有些保守,进攻杀伤力不足,面对马钢城冶金的攻势,昆仑鸿星队员在身体对抗中占不到太多便宜,场面有些被动。10分钟过后,23号波尼卡罗夫斯基和36号亚维宁接连犯规离场,马钢城冶金获得了五打三的机会,比赛进行到12分54秒的时候,昆仑鸿星的后防线出现漏洞,埃里森抓住机会破门得分,马钢城冶金以1-0领先。

  随后,波尼卡罗夫斯基重新回到场上,而亚维宁仍处于被罚状态,马钢城冶金五打四。13分45秒的时候,德罗洛夫接到队友妙传打进一球,马钢城冶金以2-0扩大战果。被动之下,昆仑鸿星做出换人调整,门将埃里贝里被换下,卡胡宁替补亮相。接下来,昆仑鸿星耐心寻找机会,比赛进行到15分31秒的时候,建安接到沃尔斯基、布雷的助攻将球打进,这位华裔球员已经连续两场进球,昆仑鸿星以1-2落后。这一节,昆仑鸿星射门次数9-23落后,射正5-10落后。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连续从右路发动进攻,可惜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没能将进攻转化为得分。马钢城冶金也毫不示弱,基南的老东家两个边路的进攻都很活跃,但队员们有些大意,射门总是欠缺些运气。这一节,双方均获得过以多打少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1-2依然落后于马钢城冶金队。这一节,昆仑鸿星射门次数19-20落后,射正以11-9领先,从数据来看,昆仑鸿星的进攻有所起色,进球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打得积极主动,这一节刚开始23秒,沃尔斯基传球果断,落点精准,布雷得球后果断出手,球应声入网,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2平。之后,禁赛复出的图勒松犯规,被判离场两分钟,马钢城冶金并没有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昆仑鸿星躲过一劫。最后三分钟,昆仑鸿星错过了一次绝佳破门机会,而马钢城冶金也错过了单刀机会,两队将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一节,昆仑鸿星射门次数16-19落后,射正9-6领先。

  接下来是加时赛,采取“突然死亡法”,5分钟内谁先进球即宣告比赛结束。开场两队拼得非常凶,49秒的时候,马钢城冶金门将受伤离场,替补门将出场。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最后两分钟布雷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马钢城冶金获得4打3的机会,卡胡宁高接低档,力保城门不失,加时赛战罢,两队还是2-2平。

  最后是点球大战,布雷、布莱克尔、沃尔斯基的射门均被扑出,只有金拉德将球打进,昆仑鸿星5射只有1中,而马钢城冶金4射2中。这样昆仑鸿星点球输给了马钢城冶金,第二轮主场无缘全胜收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官方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663185.shtml report 1798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0月6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与劲敌马钢城冶金队加时赛后战成2-2平,点球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