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金一银两铜 中国体操6年重回世界第一 邹敬园加冕世锦赛双杠王!

  

  北京时间10月9日, 当地时间10月8日,蒙特利尔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单项决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体操队员以三金一银两铜结束此次世锦赛,在中国男女队几乎肯定夺牌的团体赛没有的前提下,还能取得如此成就。里约奥运会后盛传的“中国体操从此走入低谷”和“世界各国打压中国体操”这两大传说,就此自动消退。奥运大败后成功换血,新人出场就带回金牌,中生代日趋成熟,中国体操重返顶级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蒙特利尔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单项决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邹敬园不负众望,以全场最高难度分(6.8分)和全场排名第二的完成分(9.1分),力压里约奥运双杠冠军维尼亚耶夫夺冠。全能亚军得主林超攀同样拿出了高质量发挥,最终以15.133分排名第五。两位中国小伙儿真棒!

  

  中国运动员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之后,中国知名体操奥运冠军也在微博上祝福中国体操运动健将们,杨威写道:“体操人的盛会,遇见很多老朋友,中国队以3金圆满完成蒙特利尔世锦赛。加油!中国体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689519.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10月9日,当地时间10月8日,蒙特利尔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单项决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体操队员以三金一银两铜结束此次世锦赛,在中国男女队几乎肯定夺牌的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