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夫韦公开赛决赛集锦 斯蒂尔卫冕张新军T37

  西夫韦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位卫冕冠军,就这么产生了。布兰登·斯蒂尔在大风中的希尔瓦多度假村打出5鸟2柏忌的成绩,以2杆的优势夺冠。

  托尼·费诺落后2杆排名第二,米克尔森与切森·哈德利排在并列第三位。首次参赛的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决赛轮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总成绩-4,排在并列第37位。

  西夫韦公开赛首轮集锦

  “能够连续两年赢得赛季首场比赛,我真的是太幸运了,”34岁的斯蒂尔说,“这个地方对我太好了。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

  斯蒂尔是以落后2杆的姿态进入到决赛轮的,54洞领先者泰勒·邓肯在周日交出75杆,最终排名并列第5位。

  首次参加这场比赛的老将米克尔森,在决赛轮抓下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交出四天以来最差的一轮成绩——70杆,排在并列第三位。这是米克尔森第27次在美巡赛上排名第三。他有42个美巡赛冠军,34次排名第二。

  “不幸的是,前九洞我吞了几个柏忌,转场的时候是+1,”米克尔森说,“但我在后九洞打得很不错,最后时刻还是往前冲了一下。”

  米克尔森上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英国公开赛。距今已经四年多的时间,他参加了91场比赛,但再无冠军入账。

  “我会一直打下去,一直给自己机会。会发生的。”米克尔森说。

  决赛轮最佳球,来自米克尔森

  以美巡赛会员身份首次参赛的张新军,以-4的总成绩结束了自己四天的比赛。“总得来说我的表现还不是不错的,出现的失误都是非压迫性失误。”张新军说,“如果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能少点三推、一直像本周这样击球,就会很好了。”

  张新军在本场比赛获得了17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和27,280美元的奖金,两轮之后被淘汰的窦泽成则没有收入积分和奖金。两人将在两周后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再度亮相。

  本周开始,美巡赛进入亚洲赛季。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将持赞助商外卡参加本周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

美巡赛PGATOUR

  PGA_TOUR

  ? 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多内容

  ? 微博@美巡赛PGATOUR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9/n516745219.shtml report 1325 西夫韦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位卫冕冠军,就这么产生了。布兰登·斯蒂尔在大风中的希尔瓦多度假村打出5鸟2柏忌的成绩,以2杆的优势夺冠。托尼·